NETGEAR为西安美术学院打造视频监控基础网络平台

DOIT 发表于:14年04月08日 11:13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1、视频监控整体网络架构采用核心交换+POE 接入交换的两层组网方案,接入交换机通过光纤链路直接上连到核心交换机实现视频数据的传输。

用户概况

西安美术学院 建校于1948 年,是西北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是国家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及陕西省重点建设的10 所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之一。学院设有14 个教学系(部),下设55 个专业研究工作(教研) 室, 8 个研究机构,各类在校生7500 多人,教职工768 人。

技术方案

视频监控网络技术方案描述如下:

1、视频监控整体网络架构采用核心交换+POE 接入交换的两层组网方案,接入交换机通过光纤链路直接上连到核心交换机实现视频数据的传输。

2、核心层交换机采用全光纤万兆核心交换机,汇聚校园各区域视频监控数据流量,为能够对不同区域视频监控设备更好的管理,在核心交换机上对不同区域的监控设备进行了详细规划,使各个区域监控设备分别隶属于不同的网络中,另外核心交换机还连接各视频监控服务器、视频监控存储设备、视频矩阵及电视墙等设备,实现视频流量无延时的实时传输到电视墙,实现全校园的实时监控需求。

3、接入层采用智能百兆POE 交换机FS7XXT 系列产品,提供足够的满足国际标准要求的供电及数据传输接口,满足百兆POE 供电到每个摄像头,包括室内枪机摄像头、室内半球摄像头、室外球机摄像头等各类摄像头的同时实现千兆光纤上行链路网络,并可以通过多种管理方式,方便网络管理人员控制管理,实现任意摄像头的操作控制均可通过在监控室内完成全部操作监控和管理。

方案优势及特点

统一平台:NETGEAR 创新的统一基础云架构平台,努力打造统一的,安全的园区网络,打造了一个完美的校园视频监控基础网络平台;

多网融合:建成后的网络满足语音、视频、数据等同时应用,并在网络上实现垂直管理;

使用效果

采用NETGEAR 核心网络设备+POE 接入交换机的解决方案,为用户真正实现了建立稳定,可靠,高效,高速的视频监控网络的目标,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高速、可靠的环境。并凭借高性价比、良好的扩展性、高可靠性和易用性,最终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李洪亮]
李洪亮
在2013年,VMware在云计算和虚拟化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并计划在今年营收达到59.4亿到61亿美元。近日,Doserv记者有幸采访到VMware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张振伦,谈一谈VMware今年在云计算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计划。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