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用密码产业联盟成立 天融信任首届副理事长单位

DOIT 发表于:13年10月11日 00:50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北京商用密码产业联盟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了正式挂牌成立仪式。

2013年9月26日,北京商用密码产业联盟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了正式挂牌成立仪式。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局长许博春、中国密码学会秘书长、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强志军、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刘金刚、深圳商业密码行业协会会长余运波、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商密处处长李少雄、副处长刘波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联盟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了《北京商用密码产业联盟章程》以及第一届产业联盟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提名。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商用密码产业领军单位之一,当选为联盟首届副理事长单位。

作为首届北京商用密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天融信将进一步担负起发展首都商用密码产业的重任,并在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制定、国内外市场竞争、政策及技术培训、业内交流互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根据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针对大数据的调查显示:2013年,用户在大数据领域的投资将会持续增长;64%的企业正在考虑大数据项目,而去年这个数字则是58%;社交媒体、银行业以及服务行业是目前大数据投资的领先行业;而交通、医疗以及保险等行业则正在积极准备大数据投资。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