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发布UAP企业级移动应用平台 具备五大价值

yj 发表于:13年10月08日 14:00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为了让企业实现移动应用的快速开发,近期,用友UAP发布了移动应用平台产品——UAP Mobile。UAP Mobile是涵盖企业移动应用开发、管理、安全、整合等全生命周期的统一平台......

各种数据表明,企业移动应用市场增长快速、规模巨大。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规模未来4年复合年均增长率达65.4%,预计2016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到666.3亿元。然而当前企业移动应用面临着多平台系统、多设备类型、技术多样化、应用多样、开发复杂、开发周期长、部署维护成本高、BYOD安全等问题。而企业的移动应用系统,又必须满足个性化、安全性、界面友好体验感强、性价比高、应用方案完整性等需求。

要实现企业的这些需求,需要屏蔽底层多平台系统、技术多样化等问题,因此,基于移动平台快速开发应用已经是企业和中小开发者的必然选择。为了让企业实现移动应用的快速开发,近期,用友UAP发布了移动应用平台产品——UAP Mobile。UAP Mobile是涵盖企业移动应用开发、管理、安全、整合等全生命周期的统一平台,是支持 WEB、混合式和原生应用程序类型的移动应用平台,支持广泛的开放性、标准化和跨平台能力,是UAP的组成部分。

总的来说,UAP Mobile具有五大价值:第一,开发。经实践证明,通过UAP Mobile开发7个页面、9个操作的移动应用,仅需3-5人/天;模型驱动的可视化开发(模型、模板、框架、DSL、工具),降低移动应用开发难度,使不具备移动开发背景的人员开发移动应用程序;支持云开发模式;实现一次开发在多种移动设备上运行,基于UAP基础技术平台,成熟稳定;支持Native、Hybrid、WEB等不同的应用类型开发;能够快速适配新技术,提供多种公共移动服务。第二,市场。快速响应应用需求,开发效率高,能够快速推向市场;其次,可以满足个性化开发,可以适应不同的需求市场。第三,伙伴。实现分层研发、支持客户化开发、个性化配置;提供移动应用的伙伴开发、适配工具。第四,客户。提供移动应用的运维、监控管理、设备管理、应用管理;提供应用安全服务,支持与客户的安全方案整合;支持客户应用与管理创新。第五,平台生态圈。提供开发者社区、平台培训服务、开发认证服务、伙伴支持服务等;用友移动应用商店、移动应用认证服务,实现与伙伴的共赢发展。

UAP移动应用平台一次性开发后可以在多终端运行;支持离线、在线混合应用,可以非常方便的构建苹果、安卓等系统的应用包;运用自己的移动运营商店,企业IT人员可以在移动应用商店里管理应用,包括应用上架下架等等;UAP移动应用平台还提供了端到端的安全机制;提供了管理工具,比如移动设备管理,实现设备接入的管理,企业人员还可以通过应用管理实现移动应用的宏观控制,利用黑白名单、安全策略等等。

UAP Mobile还支持云开发模式开发者基于云开发模式,按照“需求、模型驱动、UI设计、模拟调试、构建发布、部署”的过程完成应用开发。云开发服务包括移动应用构建、移动设备和系统管理、开发者管理、应用构建模板管理、开发资源管理等。第一,设备管理。管理构建系统中涉及的移动设备,包括设备类型,设备版本,屏幕分辨率,IOS系列的uuid;第二,系统管理。移动系统以及版本,如IOS 5.1、6.0,Android2.3、4.0等等;第三,开发者管理还包括开发者证书管理;第四,移动应用开发资源管理,包括:应用代码模板、页面代码模板。

另外,UAP Mobile提供企业移动应用商店,它是移动应用的统一管理平台、统一下载中心。提供移动应用上传、陈列、下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移动应用的下载数据统计。

[责任编辑:杨锦]
“来往”所具备的的功能基本与微信、易信等工具类似,支持用户间发送文字、语音、图片和表情信息,支持群组聊天......不过,它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基因,其最能够区别于其他即时通讯工具的功能大概有以下三点: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