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高科技犯罪“爆炸性的一年”

佚名 发表于:08年12月30日 15:55 [转载] 至顶网

  • 分享:
[导读]据BBC报道,如果说2007年是高科技职业犯罪出露马脚的一年,那么2008年则是这个噩梦的开始.

      据BBC报道,如果说2007年是高科技职业犯罪出露马脚的一年,那么2008年则是这个噩梦的开始.

  网络安全公司韦伯森斯首席技术员哈巴德说:“地下经济正在蓬勃的发展”.他还说到:“他们不仅成立了多个组织,并且还相互合作以达到他们共有的最大的利 益.”从今年各个公司统计的所遭受网络侵犯的数据表明,今年的网络犯罪更职业化,攻击手段更多样化.哈巴德说,现在每天都能检查出2万多不同的恶意程序.

  赛门铁克公司透露说,今年他们的反病毒软件总共查出了100多万种病毒是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一年.

  绝大多数病毒的主要目标是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虽然病毒的首次出现是在20年以前,但是大部分的病毒是在最近这2—3年内被编写出来的.

[责任编辑:张雅静]
花满蹊
自从国外的塞班斯法案颁布实施以来,国内版塞班斯法案也加紧脚步面世。企业面临的内控压力将会是信息安全行业的又一个发展机遇。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