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ICT创新 服务教育信息化华为共庆CERNET建设20周年

华为 发表于:14年11月20日 17:20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即将以“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为主题,携创新的教育ICT解决方案参加11月24-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北京,2014年11月20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即将以“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为主题,携创新的教育ICT解决方案参加11月24-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大会发言、创新ICT解决方案展示、展厅参观等环节,华为将和与会的1200多位负责高校信息化的老师分享前沿观点和信息化实践经验,助力教育信息化更好地实现教学模式的创新。中国第一张互联网是由CERNET建立的IPv4网络,历年的CERNET年会云集了业界专家、国内985/211高校的信息化负责人,展现了信息化对教学模式的改变和对高校管理的便捷。今年正值CERNET建设20周年,意味着CERNET进入了发展阶段的又一个里程碑。

华为展台将回顾华为与CERNET一起走过的20年,细数在CERNET改造的不同阶段,华为是如何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协助CERNET解决每个阶段的难题并成为CERNET成长的重要伙伴。例如,在2013年底的CERNET211三期主干网改造中主要面临三大问题:一是扩容。二是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要强。三是支持对IPv4到IPv6的平滑演进。经过长时间的论证和严格的测试,华为的设备被大规模采用,而且采用在重要的核心和接入层上。成功部署后,基于100G平台和IPv4/IPv6双栈技术构建的CERNET网络,不仅满足不断扩大的业务需求,更实践了业界最先进的网络技术,实现了面向未来的战略发展诉求。

今后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不仅仅是提供更好的ICT基础建设,而是改变高校的教学模式,通过信息化技术给学生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有趣的学习方式。华为在教育行业持续投入,ICT方案已在多所学校成功部署,例如清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东南大学等。在本次大会华为还将在展台演示远程教学、教育桌面云应用、敏捷网络等方案,给各位高校信息化负责人提供一个供参考的可视化学习场景。

更多创新技术和案例还请您亲临现场参观交流。华为期望通过零距离的交流,深入了解教育CIO的困惑与需求,实现“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在“数据”足够大的情况下,你生活中几乎所有的需求都可能会被预测出来。届时主题为“把握数据经济 重塑商业价值”的2014第十届中国存储峰会将带领我们走进高质量的未来世界,共同领略数据经济的繁荣昌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