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备份一体机:立足本地控制 发力云端备份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11月17日 16:0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2014年10月底,梭子鱼在中国举行备份一体机产品发布会,会上一大亮点就是正式宣布卜宪录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及市场策略,在这之前卜宪录在Symantec任职多年,主导备份一体机在中国市场推广大获成功。相信加入梭子鱼之后,卜宪录能为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市场带来更高的目标。

2014年10月底,梭子鱼在中国举行备份一体机产品发布会,会上一大亮点就是正式宣布卜宪录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及市场策略,在这之前卜宪录在Symantec任职多年,主导备份一体机在中国市场推广大获成功。相信加入梭子鱼之后,卜宪录能为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市场带来更高的目标。

卜宪录先生

另一亮点就是推出的梭子鱼备份一体机6.0,这款产品对于梭子鱼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具有战略意义。梭子鱼备份一体机6.0立足本地控制,最终实现云端备份。这与梭子鱼在中国的发展步法息息相关,由于目前梭子鱼云的备份需要到欧美的数据中心去,中国本土的用户面临网速、信息安全等问题。应中国市场的要求,梭子鱼推出了一个完全本地化的一个版本,支持本地备份,本地管理和本地控制。由此可以清楚的看到梭子鱼长远关注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接下来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卜宪录为梭子鱼在中国的发展提出的方向。

为什么要发展备份一体机?

由当前IT市场发展趋势决定,特别是最近两年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用户对于IT系统的需求越来越复杂多样,对于应用要求也越来越苛刻。那么如何满足数据的备份要求,同时还要更好的应用虚拟化环境,以及对于云服务的需求?那么梭子鱼为适用用户的需求推出适用于混合云融合的一体化存储解决方案。


从梭子鱼自身来看,定位非常清楚,做混合云备份这个领域的开放者和领导者。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实现服务器、备份软件、存储设备统一融合,在结合云服务,实现数据的全面保护与应用。


梭子鱼优势:专注,专业,开放

卜宪录反复强调梭子鱼的优势就是专注、专业、开放。第一是专业,梭子鱼是专业的做企业级数据保护备份;第二梭子鱼专注在中等规模发展迅速的企业群,第三开放合作,梭子鱼与第三方云平台合作,为市场需要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中国区的发展目标未来三年业绩增长三倍

在采访中,卜宪录提到要在未来三年实现业绩增长三倍的目标,如何实现业绩增长三倍?卜宪录从渠道、产品、市场、团队方面进行了分析。

品牌优势,梭子鱼出货量已连续10个季度市场排名都是第一的。出货量超过第二第三第四名总和。同时IDC调查数据显示梭子鱼增长速度是最快的。增长速度每年都在40%左右。


从渠道的角度看,目前梭子鱼渠道集中在安全领域,但是在从地域的角度来看,从行业产品的角度看,梭子鱼有还要很大增长空间。

从产品线的角度看,梭子鱼之前主要发力在安全的领域,但是目前也积累了一些存储和备份客户,当前正是大规模的去启动这个市场的时间段,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增长空间。

从团队角度看,原有的团队以及增加了一些新鲜的血液,和新的活力注入进来,包括梭子鱼在产品方面的稳固安全、发力存储,产品战略,包括渠道的发展战略。

最后,卜宪录认为实现三年业绩增长三倍完全可以实现。

中国区发展战略 发力存储 稳固安全

卜宪录重点介绍了梭子鱼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路线,以拳头产品备份一体机为核心竞争力,加大在存储备份领域的市场投放。同时稳固在传统优势邮件安全与归档领域的领导地位。卜宪录认为渠道合作伙伴的重要性无需置疑。在存储领域,梭子鱼将招募发展存储备份领域专业的渠道合作伙伴,同时巩固并激活原有的渠道。

新渠道发展会按照区域、行业和产品线有序进行。继续推行Demo机试用计划。梭子鱼过去十年比较成功的一点,就是为市场提供了大量充足的Demo机。满足用户的随时应用需求。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特性

谈完市场,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这块新发布产品的一些技术优势。首先是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模块技术,实现去重率高达50%。备份软件更开发融合,支持多种备份方式。其次是针对存储容量实现更长的异地存储保留时间,节约了本地空间。快速恢复也是备份的一个重要指标,梭子鱼备份一体机为虚拟机提供了快速恢复机制。同时在恢复期实现实时访问文件功能。


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模块技术,实现去重率高达50%。

历史数据保留策略,为本地节约更多数据备份空间。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双十一落下帷幕,天猫创新纪录,玲琅满目的商品让您的钱罐空了不少。钱少了没事,可以赚回来。那么十一月份是花钱的季节,十二月份是什么?是让您增长知识、增加钱罐的。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