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峪:解读为云而生的ThinkServer Gen5

联想商用大客户 发表于:14年11月15日 12:29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在联想推出ThinkServer Gen5服务器产品家族后,很多用户都关心新一代产品在应用场景上有何变化?对此,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ThinkServer营销高级经理孙峪接受了媒体专访:

在联想推出ThinkServer Gen5服务器产品家族后,很多用户都关心新一代产品在应用场景上有何变化?对此,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ThinkServer营销高级经理孙峪接受了媒体专访:

ThinkServer Gen5:为新一代数据中心而生

孙峪表示,ThinkServer Gen5最突出的变化就是其专为数据中心而生的设计,本次发布的Gen5家族新品在云计算、虚拟化等诸多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和改善。以ThinkServer RD650举例,其业界独有的Lenovo AnyBay技术允许同一个硬盘托架灵活的安装SATA/SAS HDD/SSD、甚至是PCIe SSD等多种存储介质。配合虚拟化技术,每一台RD650都能实现冷、热数据的分层存储,即便是数据库、视频流等存储密集型应用也能轻松胜任。此外,ThinkServer RD650可在远超IDC国际标准的45℃条件下连续运行,而不会对可靠性产生任何影响,不仅能为数据中心降低整体散热成本,更能充分保证数据中心业务的连续运行。

双品牌互补长短、共同发展

当记者问起System x的成功并购对ThinkServer的影响时,孙峪告诉媒体,在国内市场联想依旧会保持两个品牌共同推动、同时发展的策略,像是设计团队,渠道团队等等也都包括在内。具体到产品方面,新一代的ThinkServer Gen5其实与System x在产品设计以及营销模式等很多方面都在走向高度一致,我们在基于System x的融合架构等方面优势,让两条产品线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而在各自的优势行业方面,孙峪认为ThinkServer在行业客户方面一直是处于全面、良性发展的,联想在整个行业覆盖方面一直是比较平衡的,相对政府、教育、互联网等几大行业的占比会较之System x略高一些。接下来,ThinkServer也将借助于和System x系列产品的优势组合与互补,在金融、电信、高教等领域揭开新的篇章,大家拭目以待。

第十六届高交会开幕在即

联想会带来哪些新体验?

11月16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朱朋博]
云计算和移动互联让人与人之间交流协作连接的成本越来越小。信息技术在人的操作下无意识地完成数据的处理,人类有意识地从庞杂的数据群中提取出有价值的东西,这一过程中人和技术的价值同时得以显现,如果关于价值的讨论可以放到经济的范畴里来,那么我们且把这个时代称作数据经济时代。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