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郭仁声:IBM存储系统研发不会停步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9月04日 11:2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9月4日今天IBM在京召开“ROCK EDGE CHINA 2014--为大数据时代再造存储摇滚盛典。IBM大中华区副总裁、系统与科技部总经理郭仁声先生表示IBM存储系统以及高端服务器研发不会停步。

DOSTOR北京报道,9月4日今天IBM在京召开“ROCK EDGE CHINA 2014--为大数据时代再造存储摇滚盛典。IBM大中华区副总裁、系统与科技部总经理郭仁声先生表示IBM存储系统以及高端服务器研发不会停步。

IBM给用户 ,合作伙伴吃了稳稳的定心丸。承诺对高端服务器以及存储系统持续投入。


4月份全球首发的Power8高端服务器,把Power8的技术开放给全球有兴趣的 合作伙伴,构建一个新的生态圈。这样生态圈的构建,是未来我们在中国搭建国产自主可控安全高端服务器产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步。

5月份发布IBM的软件定 义存储这样的策略,跟全球的客户说未来存储的方向,IBM存储的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FlashSystem新兴的产品线在全球排名第一,7月份宣布我们 未来5年内会投入30亿美元去研发下一代高性能的芯片,把今天21纳米、22纳米这样的一个标准需要降到7纳米的标准。

8月份我们宣布在芯片的研究方面取 得了非常大的突破,我们在几平方米几克重的芯片上面集成了4000多个节点的处理器,模拟超过上百亿的人脑的神经。IBM希望利用这样的一个新的架构,打 破今天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诺伊曼的体系架构,在未来我们会有一个新的体系架构提供更低能耗,更快的响应速度,占地更小的这样的计算方案。

IBM在研发和硬 件产品上面的投入都证明了在未来对高端的存储,芯片的研发,对存储系统和服务器高端系统的研发不会停步。IBM今天是,未来仍然将会是业界领先的技术突破 跟引领者。

6月份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腾讯页面超过3.46亿的浏览量,64场比赛,观众、球迷的热点讨论,对每一个球星分析。这其中就有IBM技术在里面。

在世界杯期间,IBM跟腾讯合作,利用IBM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利用云计算整个基础架构交互的技术,在世界杯期间对64场比赛进行整体互动,整个社交媒体上,球迷朋友,各种不同的社交媒体,包括网络上的报道等等,各种分析的技术,带来了超过3.46亿对腾讯页面的浏览量,这就是世界杯期间大数据分析的活动。

郭仁声表示IBM作为大数据分析技术方面行业的领先者,除了提出一个好的战略,指出一个好的方向以外,帮助用户真正落地也是IBM的战略。

IBM和苹果在全球展开排他性的业务合作,通过IBM的大数据分析和企业服务的能力,未来会基于苹果的iOS,iPhone,ipad开发100个企业专有用户的应用,针对银行、航空行业,针对零售行业,开发专门的这样的一些企业级的应用,帮助我们的企业级客户把他们的一些业务怎么样通过iPad、iPhone移动设备,更好的对自己的业务进行管理,对自己的业务模式进行变革,在后台提供企业级的服务给这些大客户,帮助大家去维护他们在移动互联这些应用方面IT的应用和基础设施。

所有的这些动作都代表了一句话,IBM我们提出了云计算的概念,我们提出了大数据分析、社交媒体、移动这样的一些方向,我们很快的再通过不同的层面,跟不同的合作伙伴合作,把我们的这些战略再落地。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9月4日今天IBM在京召开“ROCK EDGE CHINA 2014--为大数据时代再造存储摇滚盛典。IBM大中华区副总裁、系统与科技部总经理郭仁声先生表示IBM存储系统以及高端服务器研发不会停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