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在服务器端推出了360主机卫士

佚名 发表于:14年08月21日 11:21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360安全卫士一直以来都为PC端、手机端的安全领域做着很艰巨任务,360安全卫士拥有查杀木马、清理插件、修复漏洞、电脑体检、保护隐私等多种功能。360终于在服务器端推出了360主机卫士,抢占IDC与站长用户。

360安全卫士是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永久免费杀毒防毒软件。360安全卫士一直以来都为PC端、手机端的安全领域做着很艰巨任务,360安全卫士拥有查杀木马、清理插件、修复漏洞、电脑体检、保护隐私等多种功能,并独创了“木马防火墙”“360密盘”等功能,依靠抢先侦测和云端鉴别,可全面、智能地拦截各类木马,保护用户的帐号、隐私等重要信息。

QQ截图20140821103355

作为PC端、手机端的一把手,360终于在服务器端推出了360主机卫士,抢占IDC与站长用户。

服务器安全 360主机安全卫士 网站服务器

360主机卫士的界面

在服务器客户端领域,目前有安全狗、云锁两大产品,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360主机卫士的推出必将扰乱市场,毕竟它的品牌效应在这里。

根据官网介绍,360主机卫士安装包、占用内存和CPU消耗非常小,这对服务器配置一般的站长来说是个好消息。

因为是公测版,功能还不多,它也会在IIS中支付防护模块(和其他两个软件类似),会在凌晨自动扫描检测服务器和网站,也可以过滤恶意IP。

以前服务器都是裸奔,而现在主机软件越来越多,安全狗、云锁、360主机卫士,因此服务器安全基本的安全保障了,说明企业信息、业务资料、个人信息等都能保护起来了。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2014年7月31日,由DOIT传媒和存储在线主办,戴尔、惠普、华为、IBM、因特尔赞助的2014中国闪存峰会在亮马河饭店盛大开幕,回顾下午分会场一的存储应用分论坛中由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研究院数据处理中心总工程师赖能和老师为我们带来“SSD技术在海量地震数据处理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下面是赖能和老师演讲内容介绍: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