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高管对Q2季度市场表现保持乐观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7月22日 17:00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游戏机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的市场表现令人欣慰。

面对本季度8个点的净亏损和不及预期的市场表现,AMD高管仍旧保持乐观。

6月29号为2014 第二季度画上了句号,这家芯片制造商有14.4亿美元入账,同比增长24%。按照GAAP计算,本季度按有3600万美元的净亏损,与去年同期的7400万美元净亏损相比有所好转。

AMD的计算解决方案部,尤其是x86的微处理器业务部门,在经历了20%的下降之后营收降到了6.69亿美元。今年有900万美元的营收,这一数字在2013年同期只有200万美元。我们了解到,降低的营业支出抵消了令人失望的PC端CPU的销售业绩带来的部分负面影响。

反观图形和视觉解决方案部则收获了7.82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增长了141%。半定制系统集成芯片也为销售业绩增长带来很大帮助,该部门创下了8,200万美元营业收入,但是没有去年同期数字。

半定制系统芯片的良好表现离不开使用才微软Xbox One和索尼PS 4的游戏机处理器。此外,专业级显卡和代工GPU也是本季度表现优异的重要因素。

这些数字就足以让我们感到乐观了,AMD的CEO罗里表示。“我们公司的转型已经取得显著成果”,在一次电话会议中他又说“我们正非常明确地执行着我们的市场战略”

然而,投资者们确没有这么乐观。该公司非GAAP每股收益为0.02美元,与预期的0.03美元有不小差距,AMD股价当天下跌1.93%。

爱迪生投资研究分析师Dan Scovel说,“这些数字反映出这是一个‘稳定的,但是令人有些失望的业绩恢复和增长’”。“好消息就是,AMD的恢复仍能给人期待,尽管这还只是比较温和的增长”。

AMD的这些数据与他的老冤家英特尔比起来又不免有些相形见绌,英特尔公布的第二季度数据显示有138亿美元的营收,净收入也有28亿美元。

[责任编辑:朱朋博]
ThinkServer是2012联想从全球向中国引进的全新服务器品牌,包含有机架式和塔式服务器两种产品类型。其中,塔式服务器有入门级的市场定位和小巧灵活的结构机身,其部署无需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空间,维护起来也是轻松加愉快,与各种高冷的服务器走着截然不同的市场路线,可喜的是,ThinkServer单路塔式服务器长期雄踞60%以上的市场份额。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