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评出“2013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

中国IDC圈 发表于:13年11月05日 14:59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11月1日,由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发起的“2013年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刻,我们诚邀IDC业内人士和广大网友一起拿起手中的鼠标,为发生在您身边的美丽和感动投上一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国内的快速普及和发展,全国互联网宽带接入总用户已达到0.86亿户,预计到2015年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将超过2.7亿户,而在这数亿网民通过互联网紧密相连的背后,IDC业务的作用不容忽视。

一直以来,IDC业务都承担着互联网背后的“管道工”,是互联网服务的基础,从互联网公司到个人博客,都离不开域名注册、主机托管等IDC服务,IDC对行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同时也正因为国内互联网的飞速发展,2013年中国IDC行业活力四射,IDC业务蒸蒸日上。这一年,有太多的感动让我们血脉贲张,这一年,有太多的事件让我们不能忘却。11月1日,由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发起的“2013年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刻,我们诚邀IDC业内人士和广大网友一起拿起手中的鼠标,为发生在您身边的美丽和感动投上一票。

活动说明:

1、点选您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条新闻,并填写调查资料后,进行投票。

2、在活动期间推荐新闻并精彩点评,如获采用,即可获得新版《2014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活动时间:

投票时间:2013年11月1日-2012年11月30日

票选结果:2013年12月2日

活动奖品:

幸运奖10名: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B票)

鼓励奖20名:电话充值卡100元

参与奖50名:2014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2013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专题:https://www.idcquan.com/special/2013idctop10/

[责任编辑:王雪杨]
2013中国存储峰会将为企业、厂商以及众多存储爱好者提供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本次大会将开设2013中国闪存行业论坛、软件定义与数据中心论坛、云存储与数据保护论坛、大数据与行业应用论坛四个分论坛,这不仅将将今年热点的存储话题一网打尽,更进行有的放矢地将存储行业的热点予以了收纳并做更深一步的探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