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的处女收购:瞄准地图初创公司DeCarta

易木 发表于:15年03月04日 11:00 [转载] 搜狐IT

  • 分享:
[导读]3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shable报道,援引美国租车应用Uber发言人的消息,该公司正在收购地图和定位搜索初创公司DeCarta,收购金额不明。
消息称Uber正在收购地图初创公司DeCarta 本周完成  

【TechWeb报道】3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shable报道,援引美国租车应用Uber发言人的消息,该公司正在收购地图和定位搜索初创公司DeCarta,收购金额不明。

消息人士透露,Uber将通过本次的交易获取DeCarta的技术和精英人才,整个收购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完成。

DeCarta公司创立于1996年,位于圣何塞。主要提供用于定位技术的软件平台,这些技术包括地图、本地定位和方向导航等。

Uber发言人表示:“Uber租车应用的许多既实用又便宜的功能都是基于地图技术。收购deCarte之后,我们将继续改善基于地图的产品和服务,例如UberPOOL,并给用户带来更好的Uber体验。”

Uber 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去年9月份曾表示:“我们尚未收购过任何一家公司,一家也没有。我们一直专注于产品,并且已经进入了45个国家。我们没有时间去考虑并购。”

据了解,收购完成之后,3/4的DeCarta员工将继续呆在这家公司,其中就包括了首席执行官兼总裁Kim Fennell。(易木)

[责任编辑:redsenlin]
华为将进行广告营销,并对球队进行赞助以改变廉价形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