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 看微软在MWC2015大会上发布了啥

IT邵年 发表于:15年03月02日 16:53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北京时间2015年3月2日下午3点,正是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的第一天,微软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发布了微软公司的重要产品。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日下午3点,正是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的第一天,微软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发布了微软公司的重要产品。


作为原诺基亚的领导,埃洛普首先拿出的干货时Lumia640。用微软公司的话说,Lumia640拥有800万后置摄像头,电池用量为2500mah,也算是极高的了!预计4月份上市。而Win10的旗舰版也将上市!

 

其中,Lumia640 3G版的价格是139欧元。当然,现在所有的智能手机都爱出一个plus版本,Lumia640也不例外。Lumia640 XL为5.7英寸,支持13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价格嘛,自然要高一点:3G版189欧元,4G版为219欧元。


有人说,现在可以拿智能手机当PC机用了,这话一点不夸张,看看Lumia640和Lumia640 XL将支持这些Office软件,那么基本的办公功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Office 365只赠送一年哦!


除了Lumia640和Lumia640 XL,微软还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虚拟现实眼镜。样子很酷吧。


埃洛普介绍One Microsoft体验!

[责任编辑:邵海宏]
IT邵年
网络数据流量的快速上升,无疑会对传统数据中心网络设施的部署和管理带来压力。中桥的调研数据显示,受访企业认为在网络管理方面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目前企业在网络管理时对网络虚拟化安全性差和管理复杂的担忧(50.7%)。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