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串串烧:Hello Moto!欢迎回来、解读微软财报、IBM发布z13大型机

范喆 发表于:15年01月29日 16:17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DOIT串串烧:Hello Moto!欢迎回来、解读微软财报、IBM发布z13大型机
 
Hello Moto! 欢迎回来


在2014年10月被联想集团收购的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市场啦!


1月26日联想和摩托罗拉联合召开了“选择的权力”主题发布会,时隔三年摩托罗拉移动终于回归中国。摩托罗拉移动总裁Rick Osterloh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Moto X、Moto X Pro和Moto G三款高低搭配的智能手机。同时,摩托罗拉推出在线定制平台,国内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材质、壁纸、内存大小及其他项目,定制属于自己的Moto手机。从新品的定价来看,将要面临三星、苹果、华为、OPPO、小米等厂商的高端产品在中国市场直接展开竞争。


阔别中国热土的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能否重新崛起,确实令人期待。


你的系统还好吗——2015微软公司最新财报


微软昨天发布了2015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二财季营收为264.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5.19亿美元增长8%;净利润为58.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5.58亿美元下滑11%。微软第二财季营收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每股收益则符合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下跌近3%。


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微软的净利润为58.6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1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但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微软第二财季每股收益71美分。2014财年第二财季,微软的净利润为65.58亿美元,每股收益78美分。


微软还在财报中宣布了在2016年12月31日以前完成其现有的400亿美元已授权股票回购计划的意向。


IBM在海口发布z13大型主机


 

 

昨日,身陷转型和裁员传闻困扰的IBM也在海口祭出一款主机大杀器,看看能否镇住马首富的阿里云。


IBM新推出的代号为z13大型主机号称为有史以来最为复杂的系统之一,而且具备实时加密和分析技术,面向移动经济数以万亿计的交易而设计,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移动交易快捷、安全的需求。z13耗资10亿美元、耗时五年,涵盖超过500项新专利,是IBM与60余名客户的合作成果,体现IBM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备更高价值和创新性科技的坚定不移的承诺。


IBM宣传z13有三大特色,分别是快速、移动安全和可实时洞察。


快速是说z13是能够单日处理25亿笔交易的系统,相当于每天处理100个“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购物节的总交易量。日均移动交易量预计在2025年增至40万亿,为日益增长的移动交易提供了保证。


另外z13实现了针对所有规模移动交易的实时加密的系统。z13通过提高移动交易的实时加密速度,致力于确保交易数据的安全性并降低响应时间,从而提升用户体验。z13涵盖包括加密技术在内的共500多项新专利,大幅提高移动设备交易的安全性。


最后,z13是首个嵌入分析技术、针对所有交易提供实时洞察的大型主机。通过提供比其他系统快17倍且成本小得多的“飞速”数据洞察,z13可以帮助所有商业交易实现实时反欺诈检测。


IBM还宣布计划向合作伙伴开放z系统的加密架构接口,支持全球特定地域的加密算法和当地的加密设备,以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这一计划将首先在中国展开。IBM将为中国本地合作伙伴提供深度技术支持,确保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高可靠和高性能等要求,这将有力促进本地信息安全技术水平的提升。由于没有任何单一的加密设备可以满足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加密算法和要求,z系统开放加密架构的举措,将有力帮助正在走向国际化的中国客户和跨国公司客户满足中国和全球其他地区对信息安全的要求。

[责任编辑:范喆]
今年年初,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体现了我国全面深化推进信息化发展的决心。信息化发展成为国家战略,成为促进经济社会转型,支撑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移动信息化迎来了全新发展契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