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 延续传统 开启未来

焦志鹏 发表于:15年01月29日 11:50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在深思熟虑过后,赛门铁克决定一分为二,将Veritas分离出来,数年前就曾用过这个名字。只不过,当时只是作为从主业务分离出来的信息管理业务的别称

在深思熟虑过后,赛门铁克决定进行业务拆分,将Veritas分离出来。这个名字之前就被用过。只不过,当时只是作为分离出来的信息管理业务的别称。

考虑到存储加安全将会产生规模效益,截止04年年底,赛门铁克在安全业务方面已累计支付给Veritas135亿美元。但去年10月,有悖初心,赛门铁克提出计划来拆分该业务。

这两个独立的公开的交易实体年底前要实现分开,因为相关的管理团队已经就位。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已经得到相关消息,新名字将带来更强的动力。今天,赛门铁克官方也确定了选用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的名字。

这是个显而易见的选择,这样的话就省下了雇佣一个专业顾问团队的费用,基本上不需要什么资金来宣传一个新牌子。

但还不止于此,新logo也有新奇,新logo摒弃了旧的全大写的黑体“VERITAS”,采用红色圆体的版本。

赛门铁克曾度过全盛时期,谈及他们的新logo时候,它认为这是受开放,不均匀技术理念影响的结果。信息和原理是新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为未来战略的关键。

现如今,援引赛门铁克CEO Michael Brown的话 ,“这个名字满含公司深深地回忆,新的logo将告诉世人,Veritas已经准备好迎接客户面临至关紧要的信息领域的挑战,无论是在现在,还是在未来。”。

赛门铁克称在14财年,Veritas营业额达到25亿美元。

这个数字着实让赛门铁克讶异,要知道04年,赛门铁克收购Veritas的时候,Veritas年营业额达20.4亿美元,10年过去了其营业额却基本上没什么变化。

我们得知,Veritas现在市场价值约110亿美元,很可能到18年达到160亿美元,13到18年复合年均增长率达7个百分点。

它会继续开发产品,增强目前的实力,权衡IP和新的协调机构。还会一如既往的提供有效有洞察力的信息技术,借此可不断挖掘客户数据的价值,以驱动客户的产能。

尽管正式分开,但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的产品只到15年年底才会上市,但它的产品信息全年不断。

赛门铁克 EVP John Gannon,现任信息管理事务总经理,但谁会出任公司CEO仍然不得而知。

 

他在赛门铁克呆了9年,曾在高通7年,惠普17年,在USAF退休后仍承担部分工作。他德高望重,劳苦功高,猜想他很可能出任公司CEO。

[责任编辑:朱朋博]
在环球时报的一篇题为《防火墙带给中国互联网哪些影响》的文章中提到了中国工信部官员27日就VPN受屏蔽回答记者提问的部分细节,官方回复中强调说一些不良信息应该按照中国法律加以管理。文章先是大致介绍了防火墙问题之后,随即抛出观点“中国的防火墙已经’成功’,造就了今天中国互联网的基本现实,比如出现了BAT这样的巨头。”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