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EMC携手 简化IT基础设施

焦志鹏 发表于:15年01月28日 17:12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联想宣称其Flex System可以被用来驱动EMC VSPEX相关架构的私有云和VDI。这个新方案旨在降低所有权的总成本,加快部署和简化管理。这一切都是企业关心,中端市场客户在意的。

联想宣称其Flex System可以被用来驱动EMC VSPEX相关架构的私有云和VDI。这个新方案旨在降低所有权的总成本,加快部署和简化管理。这一切都是企业关心,中端市场客户在意的。

通过使用联想自己的Flex System基础的固件,两套更新过的ThinkServer组件和马上出来的IBM System x,联想提供了能够提供私有云和VDI的完整的x86服务器基的EMC VSPEX相关架构。EMC VSPEX 相关架构的设计旨在通过更高的系统利用率,简化布线,减少网络连接,合并管理工具,最终提高管理事务的效率和减少操作成本。EMC VSPEX会促使IT产业更注重自己的核心业务。

EMC VSPEX通过Flex System实现私有云,这个过程实际上融合了EMC的存储,Flex System的计算,网络和各类事务虚拟成分。整合这些要素就能提供企业级私有云方案,这样会大大减少计划和部署工作量的时间,达到灵活和扩大范围的效果。此外还支持2001000的虚拟机环境。Flex system的底座也可升级,所以客户可以更新到最新技术。

EMC VSPEX 基于Flex System面向VDI,凝聚了EMC的存储和联想的Flex System计算和VMare的虚拟网络。这就舍得终端用户的计算基础设施能够被IT经理部署和管理,使得一个用户界面就可以管理成千上万的雇员桌面。这个方案可以节约时间成本。

EMC VSPEX基于Flex System面向私有云和VDI,容纳了EMC的存储并搭载有英特尔最新处理器的联想服务器,还有RackSwitch网络和VMare虚拟技术.这个方案较之前企业级的服务方案,给小微企业提供了与之相匹配的服务器。

EMC VSPEX使用Flex System的优点有:

  • 安装简洁方便
  • 优化多种应用的工作量
  • 安装有虚拟桌面应用
  • 优化云环境中的复杂工作
[责任编辑:朱朋博]
在环球时报的一篇题为《防火墙带给中国互联网哪些影响》的文章中提到了中国工信部官员27日就VPN受屏蔽回答记者提问的部分细节,官方回复中强调说一些不良信息应该按照中国法律加以管理。文章先是大致介绍了防火墙问题之后,随即抛出观点“中国的防火墙已经’成功’,造就了今天中国互联网的基本现实,比如出现了BAT这样的巨头。”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