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E系全闪存容量速度都翻倍

焦志鹏 发表于:15年01月28日 11:00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NetAppE系列全闪存的速度和容量都已翻倍,帮助其斩获SPC-1的业界记录。 EF560是E系列的全闪存阵列的新成员,该款产品基于老款EF550,并且提升了其持续IOPS数量,由之前老款EF550的400,000到了现在的650,000。

 

NetAppE系列全闪存的速度和容量都已翻倍,帮助其斩获SPC-1的业界记录。 E5600

EF560是E系列的全闪存阵列的新成员,该款产品基于老款EF550,并且提升了其持续IOPS数量,由之前老款EF550的400,000到了现在的650,000。

闪存容量也从EF550的96R+TB到了192TB,之前的4x40Gbit/s InfiniBand指数也提高到了56Gbits/s,较之于EF550的SAS口的速度也从8x6Gbit/s提高到了56Gbits/s。

EF550可搭载2.5英寸的800G固态硬盘,而新产品则可搭载400G的和1.6TB可替代产品。

推出的EF550有解析卷拷贝功能而EF560采用了更新的SANtricity 操作系统,还有磁盘快照和复制的功能。

NetApp还指出v8.20的SANtricity系统还支持多核和在线升级磁盘存储只读器的特点。 

NetApp让EF560进行SPC-1 benchmark run测试,结果IOPS得分245,011.76,只比FAS624 ONTAP阵列的250,039.67,低了6个节点。

之前E系列的全负荷运转响应时间为3.35毫秒,每IOPS耗费6.69,而EF560更快,全负荷时响应时间为0.93毫秒,每IOPS仅耗费0.93毫秒,是除了Kaminario all-DRAM系列外 SPC-1测试历史上最好的。

NetApp的EF5600使用的是混合阵列。试想EF560内置磁盘的确与众不同,以至于NetApp都自豪的说道,“其提升了性能,包括是数据仓储,数据传递和备份。

以下是三个模型:

· E5660 - 4U/60 2.5/3.5-英寸驱动- 360TB - 2.3PB (with 6TB驱动) – 最大支持120 SSDs

· E5624 - 2U/24 2.5-英寸驱动 - 43.2PB - 2.2PB- 最大支持120 SSSDs

· E5612 - 2U/12 3.5-i英寸驱动 - 72TB - 2.3PB – 没有SSDs

 

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期待关于NetApp内部设计的FlashRay全闪存系列的进展。

[责任编辑:朱朋博]
在环球时报的一篇题为《防火墙带给中国互联网哪些影响》的文章中提到了中国工信部官员27日就VPN受屏蔽回答记者提问的部分细节,官方回复中强调说一些不良信息应该按照中国法律加以管理。文章先是大致介绍了防火墙问题之后,随即抛出观点“中国的防火墙已经’成功’,造就了今天中国互联网的基本现实,比如出现了BAT这样的巨头。”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