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emIO最快冲破十亿美元营收大关

朱朋博 发表于:15年01月27日 11:27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EMC总裁Chad Sakac宣称XtremIO将成为EMC历史上销售额最快达到十亿美元的产品,新产品的发布还将进一步加速这一趋势。

EMC总裁Chad Sakac宣称XtremIO将成为EMC历史上销售额最快达到十亿美元的产品,新产品的发布还将进一步加速这一趋势。

2012年5月,EMC斥资4.3亿美元收购XtremIO,当时这一产品还没有出货,直到一年后的2013年五月,第一个产品才宣布发布。

它采用InfiniBand集群的X-Brick节点实现了扩展设计,可提供10TB到20TB的总容量,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压缩提升了存储效率。

本周三EMC的季度报告将出炉,我们预计XtremIO全闪存阵列营收将达到2.5亿美元。原因在于全闪存阵列的性价比意味着大多数用于业务处理的数据最适合存储在这里,而不是像VMAX和VNX这样的磁盘阵列里。这一变化趋势无可阻挡,基于网络的磁盘阵列正在成为海量数据的选择。

EMC全球系统工程高级副总裁Sakac在一篇博客中解释说,他想到的东西远远比列在这里的亮点要多的多。

· 全闪存阵列是处理业务交易负载的不二选择。

· 全闪存阵列不适合那类需要主机支持的工作负载。

· 全闪存阵列不适合在传统企业级存储阵列里才有的那种处理大规模数据复制的工作负载,目前还没有支持这类功能的全闪存阵列。

· 全闪存阵列不适合“海量对象存储”或者传统的批处理的HDFS用例。

Sakac认为随着价格的下降和数据管理服务的逐步成熟,全闪存阵列才会迎来进一步的膨胀。

XtremIO的V4软件升级将会让用户实现无扰升级。

· 无扰增加X-brick节点功能会让XtremIO集群在增加性能和容量的时候更为简便。

· 原生的RecoverPoint 为XtremIO 提供复制功能,同时带有一致性组、扇入扇出、多数据复制、广泛的RPO和WAN优化。

当前VPLEX最需要做的就是为XtremIO阵列添加复制功能,v4.0的推出可以解决这一问题。RecoverPoint 为XtremIO集成了阵列的快照引擎,同时,RecoverPoint自身很快也将拥有两套操作模式-连续(continuous)/日志(journaled)和中断(snap)/发送(ship)。

Sakac表示EMC正在着手增加QoS模块,帮助XtremIO更好地与Solidfire竞争,更好的适应服务供应市场。有媒体预计EMC很快将会推出全闪存的EVOL:RACK系统来制衡Solidfire的SF系列阵列。100节点的SF9010有750万IOPS,6节点的XtremIO有150万IOPS。EMC的网站上还没有提供6个节点以上的XtremIO集群技术细节。

Sakac表示在众多全闪存阵列竞争对手中,他最在意的是Solidfire。

EMC需要强化数据管理功能,这样一来可以增加在与PureStorage比较时的优势。要知道,PureStorage的FlashRecover是一个基于快照的复制产品。Solidfire也有一个复制功能。

Sakac表示不久会有V4.0 XtremIO软件的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朱朋博]
HGST在数据中心方面最大的优势在硬盘存储,HGST是目前唯一一个在市场出货氦气硬盘的厂商。在闪存领域,完全自主的PCIe SSD以及与英特尔合作推出的SAS SSD都已经在广泛地被使用在IDC的数据中心的机房,随着Skyrea的收购,相信HGST在不远的未来势必会把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