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伟大的乔布斯致最经典款的iPhone4S

宇然 发表于:15年01月27日 00:23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1月27日消息,iPhone每个成功的背后一样有众多不为人知的心酸,乔布斯通过iPhone改变了世界,他曾经的理想实现了:iPhone不仅仅是电子产品,并且要做成艺术品。

1月27日消息,iPhone每个成功的背后一样有众多不为人知的心酸,乔布斯通过iPhone改变了世界,他曾经的理想实现了:iPhone不仅仅是电子产品,并且要做成艺术品。

2007年1月10日,在MacWorld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首款苹果智能手机iPhone,从未涉足过通讯领域的苹果公司也能出手机,有不少人都在嘲笑苹果iPhone,一款没有键盘的手机能有怎么样,不能换电池的手机也叫手机?整个手机业界都在看苹果和乔布斯的笑话。

伴随着众多业界的质疑,苹果首款iPhone手机于2007年6月开始全球同步发售。从发售当天众多粉丝彻夜排队购买的情况看,让众多质疑iPhone的人都傻了眼,而这仅仅只是“改变一切”的开始。

用乔布斯的话说:我们重新发明了手机。

2009年苹果iPhone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在这一年中苹果发布了速度更快的iPhone3GS,拥有一部iPhone不仅成为数码爱好者的象征,更是时尚潮流人士的必备。从这个时代开始,iPhone不再是电子产品,更是重要的流行元素。

正是iPhone3GS发布这一年,国内运营商联通首次牵线苹果发布了国内首款iPhone行货手机,推出的有iPhone3G8GB黑色版、iPhone3G16GB黑/白色版、iPhone3GS32GB黑/白色版。由此,苹果iPhone正式登录中国市场。

可以说行货版iPhone的上市,对国内市场影响巨大,特别是对于高端用户来说,面对优秀的WCDMA网络诱惑下,很多人都放弃了多年使用的移动号码,转投联通的怀抱。

时间来到了2011年iPhone4s的推出,不论S的含义是指的是Speed(速度),还是首次问世的Siri,亦或是Strengthen(加强版)都可以适用,但是相信更多的果粉愿意把它理解成“iPhoneforSteve”用以纪念乔布斯的离世。现在这款iPhone史上的绝世之作,超值经典款仅售2000元,如果当年你错过了,这次一定不要再错过。

[责任编辑:redsenlin]
联想完成收购刚三个月,摩托罗拉即携最出色的四款产品重返中国,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更多选择的权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