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惠普引领企业归档市场 CommVault未能进入前五

wangfei 发表于:14年11月21日 11:10 [编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最新研究报告称,企业归档市场的最大厂商为惠普,仅次于它排在第二位的是赛门铁克。 排名第三到第五的是三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排在第六位的是CommVault。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最新研究报告称,企业归档市场的最大厂商为惠普,仅次于它排在第二位的是赛门铁克。 排名第三到第五的是三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排在第六位的是CommVault。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Gartner解释说:“企业信息归档为各种企业和组织的IT经理人提供了合规性和电子发现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降低了主存储开支。”这项名为“魔术象限”(MQ)的调查将供应商们分成了4类,即:领导厂商、挑战厂商、特殊领域的专业厂商和最有远见的厂商。


这是一张根据厂商的执行力和远景完整性而绘制的二维图表。

Gartner称:“惠普提供的HP Consolidated Archive(HPCA)满足了本地归档需求,HP Digital Safe则是基于云的归档解决方案。”

它之所以能够获得高分是因为:

很多大型企业和资金非常紧张的企业都使用了它的解决方案。

惠普的数据中心遍布全球,为其归档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HP DSmail是最终用户公认的最好用的解决方案,最终用户可以利用它归档包括电子邮件、文件、即时通讯和其他内容等各种数据。

当然它也并非完美,也有不足之处,比如管理界面略显复杂和不直观,客户支持有待改善,部署时间有点长等等。

为什么CommVault没能进入前五名? Gartner的理由是:

CommVault归档主要被用来归档文件。用它来归档电子邮件并不象归档文件那么多,它的销售团队经常为了即时通讯数据归档的问题而陷入合规性难题。

Simpana授权经常令人困惑,特别是在企业客户同时购买了备份和归档解决方案时。

Simpana控制台很复杂,有些地方显得多余,比如可以用很多种不同的方法去完成同一件任务,这就更加令人不解了。

我们只是摘录了Gartner报告内容的一些快照,这篇报告还是非常值得通读一遍。

[责任编辑:朱朋博]
他把存储和创业很好地融于一身,他带着硅谷的创业火种走来,他是陈文贤,他将在2014中国存储峰会的全新环节“Founder talk”(创始人访谈)亮相,关于存储趋势你想知道什么,关于创业你想了解什么?他将为我们更好地了解存储圈的创业生态、了解前沿动态提供怎样的启示?你可以亲临峰会现场亲自寻找答案。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