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不孤单 高通宣布涉足企业级芯片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11月20日 11:37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 正式宣布进入服务器系统芯片市场,设计制造服务器处理器。这是高通进军企业级数据中心市场的宣言!

DOSTOR北京报道: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 正式宣布进入服务器系统芯片市场,设计制造服务器处理器。这是高通进军企业级数据中心市场的宣言!


预计2020年数据中心将是一个超过150亿美元的市场。高通CEO认为,关注这块市场是必须的。

企业市场需要新的服务器芯片来加快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建设。当前互联网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规模超过百万台,根据亚马逊的数据,其服务器数量超过200万台,未来千万台服务器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成为现实。

新的血液输送给服务器市场为数据中心发展带来新的活力。高通将会与英特尔在服务器芯片市场中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其关键是移动智能设备芯片是否能真正融合与数据中心。虽然其芯片在移动智能设备上彰显的先进制造工艺。目前有10亿高通的芯片处理Android系统的设备。

发布会上高通CEO一直宣传其在消费级芯片市场上的技术创新。根据他的观点认为企业级市场与消费级市场界限越来越模糊,每台智能设备都可以作为云中的一份子。对于在企业级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5”将于2015年1月6日-9日美国举行。三星电子将在举办“CES 2015”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设置大型展位,展示荣获CES创新奖的产品及在世界消费电子行业领先的其他产品与技术。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