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各大佬谈数据概念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11月20日 17:0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软银孙正义预言海量存储带来更多商机。百度李彦宏移动搜索数据价值也将超过PC。搜狐张朝阳认为数据产生来源是新闻、娱乐、搜狗(搜索引擎)和游戏。刘强东用数据经济解决社会交易成本和效率问题。

 软银孙正义预言海量存储带来更多商机。百度李彦宏移动搜索数据价值也将超过PC。搜狐张朝阳认为数据产生来源是新闻、娱乐、搜狗(搜索引擎)和游戏。刘强东用数据经济解决社会交易成本和效率问题。

 软银孙正义预言海量存储带来更多商机。“我想在未来的几年、十几年之间,我们所创造的信息就会超过过去300年的信息总量,或者是说一天创造的信息量就已经超越了几百年的信息总量,所以信息量或者数据的总量上升是非常快的。”

“到2040年的时候,这样的现象会非常普遍,所有的人和事都会通过移动设备联系起来。所以所有的数据都会在云终端进行存储,是无穷无尽的速度和非常高的处理速度以及非常大的容量。今天每个人大概会有两个移动设备,但到2020年的时候,每个人被连接的设备的数量会达到1000个。”孙正义解释道。

数据隐私:百度李彦宏表示,每天有几亿用户使用互联网的服务,隐私对用户来说不是“问题”,对媒体来说才是“问题”。

手机数据流量暴增,云存储成为未来趋势。李彦宏认为移动搜索流量超越PC,那么其数据价值也将超过PC。

搜狐张朝阳认为数据将多姿多彩。数据产生来源是新闻、娱乐、搜狗(搜索引擎)和游戏。

刘强东:如何解决中国社会交易成本和效率问题,数据经济就体现在这里。

EMC亚太及日本地区全球服务部副总裁David Wirt认为,金融服务创新与移动、社交、云、大数据等第三平台技术结合是大势所趋。全球有很多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服务机构采用EMC的技术构建下一代应用,实现数据变现和服务创新。互联网应用吸引新消费业态,重塑行业。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 正式宣布进入服务器系统芯片市场,设计制造服务器处理器。这是高通进军企业级数据中心市场的宣言!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