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C China大会并行科技现场送iPad mini

佚名 发表于:14年10月31日 10:00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HPC China 2014大会期间,并行科技独家巨献,现场接入7*24小时数据中心在线运维试用,即可免费获得数据中心在线运维周报,还有好礼大放送!

HPC China 2014大会期间,并行科技独家巨献,现场接入7*24小时数据中心在线运维试用,即可免费获得数据中心在线运维周报,还有好礼大放送!


两步让您轻松拥有7*24小时数据中心在线运维服务

第一步 现场安装

HPC China 2014大会并行科技展台(B2)现场安装Paramon,开始运维数据采集

第二步 在线注册,

注册完毕后实时看到数据中心运行状态,11月10首次获得在线运维周报

注册礼品:注册100%享大礼



[责任编辑:朱朋博]
2014年第二季度甲骨文获得了55%的集成系统市场份额,全新推出的Oracle ZDLRA是世界上首款专门为保护数据库而设计的一体机,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及唯一一款专为Oracle数据库保护而设计的设备。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