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高性能计算“点赞”

并行科技 发表于:14年10月31日 22:44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谁说HPC孤独神秘,孤芳自赏,高处不胜寒? 随着HPC从“P时代”步入“E时代” 它俨然揭开面纱,成为连接世界的幕后英雄 而技术的革新与创造需要更多年轻人来接力 并行科技邀您一起为中国高性能计算点赞!

谁说HPC孤独神秘,孤芳自赏,高处不胜寒?

随着HPC从“P时代”步入“E时代”

它俨然揭开面纱,成为连接世界的幕后英雄

而技术的革新与创造需要更多年轻人来接力

并行科技邀您一起为中国高性能计算点赞!


参与方式:

1、 取标签:到并行科技展台(B2)领取“赞”标签;

2、 写寄语:在“赞”标签上写一句对HPC应用寄语或建议,留联系方式;

3、 投赞票:将写上寄语的“赞”标签粘贴在您关注的HPC应用大树对应领域;

4、 领礼品:到工作人员处扫描并关注并行科技官方微信,领取精美礼品1份;

活动规则:

1、会议期间集齐500赞,并行科技将设1万元奖金,奖励在2014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中10支未进入决赛但在某方向表现突出的团队,每队1000元。

2、11月8日中午12:00活动结束并公布积赞结果

3、该奖项将在PAC颁奖晚宴中颁发,奖金会后统一领取。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中国存储产厂商Memblaze推出具有内存速度的服务器闪存卡,它具有14微秒的延迟,最大4.8TB的容量,适用于超大规模应用市场和开放计算项目。外媒体评论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