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欲将Win10系统打造成横跨各种设备的单一系统

IT之家 发表于:14年10月31日 10:54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据报道,此前传言称,微软将会放弃基于ARM处理器的Surface平板电脑,现在新的报告称,微软公司还将为ARM服务器推出Windows Server系统,这也表明微软致力于将Win10系统打造成一套横跨各种设备的单一系统。

据报道,此前传言称,微软将会放弃基于ARM处理器的Surface平板电脑,现在新的报告称,微软公司还将为ARM服务器推出Windows Server系统,这也表明微软致力于将Win10系统打造成一套横跨各种设备的单一系统。

消息来自彭博社,援引不透露姓名人士消息补充道:微软还没有做出决定,是否向大众推出基于ARM的服务器系统。如果该报告是真的,这将允许企业进入ARM硬件服务器市场,目前这一市场被英特尔牢牢把控。惠普最近推出了基于AMD的ARM芯片的Moonshot服务器。

使用ARM的Windows RT系统未能证明受消费者欢迎,微软可能会将其调整,打进企业服务器市场。Win10的发布也将执行微软的“移动为先、云为先”的全面战略。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根据最近这一个月来发生的事情来看,联想收购IBM x86服务器业务、惠普分拆、AMD重组裁员、IBM剥离芯片部等等事件,归根究底这些IT公司就是想生存,想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不想成为消失的诺基亚,各家公司使出浑身解数,解病药方截然不同,他们收购、分拆、整顿、卖技术等等都是为了什么,给他们能带来什么好处。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