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华为 共襄服务大未来

华为 发表于:14年10月24日 10:51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10月17日,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凯宾斯基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大会有超过600人参加。服务展区成为本次大会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目光。

10月17日,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凯宾斯基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大会有超过600人参加。服务展区成为本次大会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目光。

在展示区,华为4个展岛分别展示基础保障、业务时能、创新引领和人才联盟等4大主题。同时,神州数码、金华威、中建材、联强、富通科技、佳电、赛迪、华盖8家华为总经销商闪耀登场。

展厅现场

神州数码:选择华为、选择华为服务,我们义无反顾

华为企业服务业务一年一个台阶(服务销量过千万、过亿、上十亿),一年一个重点(服务产品、服务体系、服务能力)、一年一个主题(产品服务、专业服务、融合服务),神州数码见证了有着强烈进取心的华为服务人是如何把服务产品从无到有、服务管理从粗到细、渠道合作从窄到宽,一步步扎实地推进。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华为企业业务产品、服务及各类解决方案,神州数码本着合作、共赢、创新的精神与华为共同努力,于2014年9月在北京正式建立了“华为解决方案演示中心”,首家合作伙伴“华为解决方案演示中心”的落成,也进一步印证神州数码与华为的合作理念——“华为崛起、资源整合、共同成长”。

金华威:携手华为 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

深圳金华威是华为数通&安全、UC&C和UPS总经销商,同时还是华为的高钻级服务商和优秀培训中心,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培训体系。携手华为,在售前、售中、售后等方面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一站式的增值服务。

2014年金华威在绿地房地产商为客户提供远程视频会议的增值服务“绿地智真项目”上,凭借良好的实施服务给客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得到了客户极高的评价,同时使华为品牌深入人心。

中建材:与华为共同提升服务满意度,提升服务品牌

中建材与华为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华为一直是中建材的良师益友。在与华为合作中,中建材得以不断地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形成针对行业端到端的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求;反过来,依据中建材多年的在渠道资源上的积累,帮助华为延伸了渠道,为客户提供更细致,更广泛的服务。多年来,中建材和华为联手为百度自建的呼叫中心做联合维保。优质的服务和及时的响应,使客户购买维保服务的理念由被动变为主动,达到了三方共赢。

联强:与华为展开全球合作 连续六年华为业务保持40%以上的复合增长

联强国际集团是全球第三大、亚太第一大的 5C 专业通路商。联强作为华为最为紧密的总经销商之一,于2008年4月正式签署华为产品开始,华为业务年均增长超过 46%、连续六年保持40%以上的复合增长。联强与华为已展开了全球性的全面合作,包括北美、亚洲、澳大利亚、印度和中东等各个国家。联强已经为近3万个渠道伙伴提供服务,经过不断的深入合作,逐渐形成销售、售前、售后、培训、方案咨询多层次服务体系结构。目前联强国际针对华为业务已经建立了近260余人的技术服务团队,已经成为华为企业业务最大的服务合作渠道之一。联强国际将紧密配合华为大服务战略为各合作伙伴和最终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和支持,不断进取,共谋服务蓝海战略。

富通科技: 与华为一起打造业界领先的IT技术

富通拥有自主研发的企业级信息产品,以华为通用产品为基础,密切跟踪中国市场的需求和趋势,研制出数普系列存储产品、九门系列软件产品、云平台管理产品、等一系列高可用IT核心产品;同时与国内外顶级IT企业深度合作,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富通积极倡导深入全面的增值服务理念,将大数据、商业智能、数据迁移、资源池整合、存储虚拟化、容灾备份、系统监控等整合为核心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2014年初,经过售前技术交流、样机测试、方案优化调整等,华为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富通的技术服务能力获得了国际知识产权局的认可。

佳电: 借助华为构建技术领先的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

佳电成立于1992年,目前在国内设有33家办事机构,超过9000家合作伙伴。佳电希望借助华为在服务领域的经验,实现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将构建技术领先、提升品牌和规模盈利三大策略,向纵深进行发展。在深化设计、网络优化等领域,实现技术领先;联合合作伙伴,逐步发展高端咨询领域,迅速提升服务品牌;依托存量市场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强化服务产品行业化,在维保、IT外包、数据挖掘等领域实现规模盈利。2013年,佳电与华为密切合作,完成恒大地产全国100多销售点的防火墙安装调试工作。

赛迪:与华为服务继续合作,持续扩大服务对象,提高服务能力

赛迪,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CCID)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自成为华为的总经销商以来,在华为服务的引领下,赛迪时代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扩大的服务对象,提高了服务能力。在网安中心、工行数据中心等一批合作项目中为用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产品和维护,保障用户的业务正常运行。在华为提倡的"大服务"生态系统下,与华为实现“服务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未来”。

华盖:加大华为认证,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有保障的服务

华盖是一家ICT领域的深度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遍布全国23个城市的分支机构广泛为当地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本地化服务与支持。通过多年与华为公司在ICT领域的合作已经成长为国内在呼叫中心与统一通讯市场一支重要的力量。华盖与华为超过5年的精诚合作,一直是华为企业业务的UC、CC产品的全国总经销商,并认证华为优选CSP四钻服务供应商,在UC、CC产品从方案设计、实施交付到运营维护,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更好的保障客户业务运行。在方正宽带客户服务呼叫中心项目上,华盖在华为的支持下一个月内高水平地完成了用户业务上线与四个站点分布接入,获得了客户极大的好评。未来,华盖将携手华为,共创ICT服务市场大未来。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只要有市场就会有竞争,人们生活节奏很快,竞争更是激烈。国产服务器厂商之间也是一样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华为、联想、浪潮这三大厂商,各厂商实力都很强横,要想从国产服务器厂商中脱颖而出,也很不易。抢占我国服务器市场更多份额,就要抢到大单,一下营收和出货量就能提高一大截。很显然,浪潮就因此受益,其在互联网、政府、运营商采购服务器中称霸,浪潮才会在我国服务器市场脱颖而出,抢占了更多市场份额。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