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财报Q3营收同比增长18% Q4展望差于预期

硅谷动力 发表于:14年10月24日 15:35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第三季度,VMware营收同比增长18%,至15.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9亿美元。不包括某些一次性成本,利润为每股87美分。订货量同比增长11%,至1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5.8亿美元,增长率也低于此前一个季度。由于大型合同签订的市场环境不佳,第四季度营收有可能差于预期。

虚拟化技术公司VMware近日预告,由于大型合同签订的市场环境不佳,第四季度营收有可能差于预期。VMware的控股公司EMC正面临活跃投资者的压力。

VMware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当前一个季度营收将为16.7亿至17.1亿美元。根据彭博社的统计,分析师平均预计,VMware该季度营收将为17.1亿美元。而瑞穗证券美国分析师阿贝·兰巴(Abhey Lamba)指出,VMware的第三季度订货量同样差于预期。

VMware首席运营官卡尔·艾森巴赫(Carl Eschenbach)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VMware为虚拟化软件签订大型合同正遭遇一些困难。VMware的虚拟化软件能将多种应用集成至同一台服务器,从而帮助企业节约成本。然而,面向美国联邦机构,以及德国、俄罗斯和日本客户的订货均比以往更困难。

艾森巴赫表示:“考虑到行业动荡,对大规模交易来说,这是一个更具挑战性的环境。第三季度,我们也未能幸免。”

在VMware发布这一业绩展望之后,其股价在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下跌1.5%。今年到目前为止,VMware股价下跌1.7%。

活跃投资机构Elliott Management正在敦促EMC分拆VMware。该公司表示,EMC的价值目前遭到低估,而EMC和VMware相互影响了对方的发展机会。尽管VMware的销售今年预计将同比增长16%,但EMC的营收增长率预计仅为6%。

Elliott Management上月表示,分拆VMware将使EMC的其余业务对收购方来说更具吸引力,从而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回报。

消息人士表示,EMC董事会正在考虑包括分拆在内的多种战略选择,并与惠普进行了并购谈判,但这一谈判由于价格分歧而处于僵局。

第三季度,VMware营收同比增长18%,至15.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9亿美元。不包括某些一次性成本,利润为每股87美分。分析师平均预计,VMware该季度营收为15亿美元,利润为每股83美分。

瑞穗证券美国的兰巴指出,VMware上季度销售大幅增长是由于,该公司与多家客户签订了多年期合同,并说服这些客户购买其系统管理工具。此外,软件定义网络等新产品也获得了增长。

不过,作为预示未来营收的一个重要指标,VMware的订货量,以及现金流水平均低于分析师预期。第三季度,订货量同比增长11%,至1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5.8亿美元,增长率也低于此前一个季度。兰巴表示:“该公司的新产品原本应当加速增长,而目前则出现减速,从15%下降至11%。”

第三季度,VMware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6%,至1.94亿美元,或每股45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2.61亿美元,或每股60美分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只要有市场就会有竞争,人们生活节奏很快,竞争更是激烈。国产服务器厂商之间也是一样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华为、联想、浪潮这三大厂商,各厂商实力都很强横,要想从国产服务器厂商中脱颖而出,也很不易。抢占我国服务器市场更多份额,就要抢到大单,一下营收和出货量就能提高一大截。很显然,浪潮就因此受益,其在互联网、政府、运营商采购服务器中称霸,浪潮才会在我国服务器市场脱颖而出,抢占了更多市场份额。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