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将宣布吸纳VCE合资公司 同时收购大部分思科股份

ZDNet存储频道 发表于:14年10月23日 14:32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EMC公司于本周二晚间放出消息,表示其正准备在次日的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披露一项“新业务发展”计划——鉴于业界广泛猜测这项方案可能与VMware拆分有关,该公司的股价也随之实现上扬。

EMC公司于本周二晚间放出消息,表示其正准备在次日的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披露一项“新业务发展”计划——鉴于业界广泛猜测这项方案可能与VMware拆分有关,该公司的股价也随之实现上扬。

彭博社报道称,EMC此次计划披露的内容是对思科所持有的35% VCE融合型基础设施合资公司股份进行大规模收购,并借此将VCE方面的营收纳入其季度财报体系中来。

我们在本月早些时候也曾经报道过,思科公司正在考虑停止未来对VCE的后续投入,并由EMC将其接管并转化为新的联邦子公司——相当于同VMware、Pivotal以及RSA取得同等地位。

一位EMC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本周三即将作出的公示内容进行任何评论。思科与VCE两方面的发言人则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观点。

在上个月与VCE公司各大主要合作伙伴进行的会谈中,VCE高管团队暗示称该公司可能出现所有权变化,但这一系列改变并不会影响到VCE的技术或者架构路线图,我们的情报提供者在本月初带来了这样的消息。

根据彭博社的说法,思科公司将继续在VCE中持有少量股份,而且不会彻底中止对这家合资企业的投入。

本月初情报提供者告诉我们,EMC方面将继续在其Vblock融合型基础设施产品当中采用思科的UCS服务器与交换机设备,而原本包含在内的EMC存储方案与VMware虚拟化软件当然也不会受到影响。

截至目前,思科公司已经向VCE投入了7.16亿美元,其中2014财年的投资总额为1.85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网络巨头在今年七月的10-Q文件当中写道。而到今年七月二十六日,思科在VCE身上遭受的累计亏损额度已经达到6.44亿美元。

EMC公司的投入力度则更为惊人,其资金供应总额达到12.5亿美元、其中包括总值1700万美元的股票补偿,该公司在其今年六月的10-Q文件中写道。而截至今年六月末,EMC在VCE身上遭受的累计亏损额度已经达到9.56亿美元。

VMware方面的日子也不好过。目前激进派投资方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正逼迫EMC解散整套联邦体系,并将VMware从中拆分出去——EMC持有VMware约八成股份。

[责任编辑:朱朋博]
过去的几年里智能终端出货量一直以20%的速度增长,但进入2014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进一步下降。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相关代表也在上午的开幕式上分享了各自在4G时代的发展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