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戴尔技术论坛day2:优化企业 强化未来就绪IT解决方案

阿明 发表于:14年10月21日 10:0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今天是2014戴尔技术论坛的第二天,开场由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Peter Marrs的演讲开始,他继续进一步诠释什么是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以及戴尔为此做出的努力,当然了,戴尔服务器与存储融合越发明显,又是如何优化企业的呢,可能这也是各位关注的焦点。
2014年10月21日存储在线阿明杭州原创报道:今天是2014戴尔技术论坛的第二天,开场由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Peter Marrs的演讲开始,他继续进一步诠释什么是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以及戴尔为此做出的努力,当然了,戴尔服务器与存储融合越发明显,又是如何优化企业的呢,可能这也是各位关注的焦点。

什么是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

在数据中心领域,覆盖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级用户,这是戴尔的目的和特点。

从行业提供给用户的解决方案总体情况来分析,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Peter Marrs认为:对于专有系统,是按照厂商的方式在做;旧有的it系统,问题更多,初始成本、维护成本都是问题,并且由单一的供应商提供专有技术;低成本的系统,这需要用户自己动手,需要用户拥有技术实力,其维护成本也是问题;戴尔在乎优化企业,经济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以在实现效率的最大化,可以在任何规模进行部署。

戴尔提供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从运营效率和性价比的两个方面结合来看,其目的就是借助融合、纵向扩展技术,对应用和架构进行耦合,使用专有的软件和硬件。并且希望让IT更象云,对于复制技术、横向扩展技术的应用,以及对应用和基础架构的自动配置,同时汇聚开源的商品化的方案和硬件。这一切都是需要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使用通用基础架构,以自己的方式对IT进行演进和扩展,需要易于使用的大小适中的平台,采取模块化和更灵活的方式。

戴尔经济可扩展的IT构建模块,以端到端的方式区构建用户未来就绪的IT基础架构。戴尔在PowerEdge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服务五个方面具备自己丰富的技术、产品和方案实力。同时,戴尔和软件应用开发商共同合作,通过验证的技术和服务,为用户提供适用的全面解决方案。

戴尔的优势明显,下面几个第一和优先或许大家知道,不知道的可以看看。
 

可见,戴尔最终目的就是要帮助用户IT更加敏捷,更加及时地应对变化,让员工更具有生产力,作出更多由数据驱动的决策,让组织更安全。因此,变革用户IT效率、连接员工、洞察决策、保护组织这就成为了戴尔这几年发展企业业务的基本路线。

戴尔服务器如何优化企业?

在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中,服务器在其中发挥的作用非常重要,戴尔大中华区公共事业及大型企业事业部企业解决方案总监曹志平指出,13g服务器让存储更好地靠近计算,实现软件定义存储的应用性能提升,其中采用的Express Flash驱动器,是业内第一个和卫衣的热插拔ssd产品,也是IOPS保持标准ssd的10倍。关键业务处理方面,13g服务器 R730xd GlacierFire数据存储上运行的微软SQL DB在处理在线交易时,能增加2.8倍的用户,3.5倍的交易,快11倍的响应时间。

其意义很突出,加速关键业务的数据库;提高并发用户和交易的数量;让更大的数据集成为可能;两倍的数据吞吐量;通过分层优化数据分布;实现软件定义存储,并且采用了经济的1.8英寸SATA闪存,实现2.4倍加速,可以更好地提高本地存储容量。当然对于服务器内的存储分层方面,利于更好地利用存储的性能。

在应用Exchange方面,对比PowerEdge R630和PowerEdge R730xd测试来看,明显大幅提升了用户的应用性能。
 
 
 
 

在管理性能提升方面,戴尔实现了更为自动化的方式,同时实现自动化技术支持、自动化服务器更新、零接触自动部署,更多的工作都是基于自动化来实现,这就帮助用户节约了大量的管理成本,降低复杂性,从而实现降低总体拥有成本。(阿明)

戴尔近期在服务器领域的更新单子。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2014年10月20日,戴尔技术论坛在杭州举行,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全球新兴市场董事长闵毅达明确表示:“全新的业务模式只能产生少数的赢家,旧式模式的颠覆,对初创企业带来机会,也对大型综合性的企业带来转型的机会,为此,运营成本自然带来转型中的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相关阅读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