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一万八新增客户价值有多大?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10月20日 14:0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翻开微博,正巧看到2014戴尔技术论坛正在杭州举行,一个数字引起我的注意,就是戴尔一个高层说戴尔私有化之后新增用户一万八千,当然我们这 里说的都是企业客户。

翻开微博,正巧看到2014戴尔技术论坛正在杭州举行,一个数字引起我的注意,就是戴尔一个高层说戴尔私有化之后新增用户一万八千,当然我们这 里说的都是企业客户。(其实我是在考虑用数字18000还是用汉字一万八千显示其客户增长多有震撼力呢?)

您在戴尔网站上买了一台电脑,对不起,这一万八千暂时没有包含您。因为这次提到到时企业级市场的产品,什么存储、服务器啊。数据中心、云计 算建设等等。

再仔细琢磨,一万八千新增客户,很NB啊。这些菜哪里来的呢?包括,竞争对手抢过来,有新的初创公司的IT需求。有传统公司逐渐意识到IT系统的 重要性的,当然政府、金融等行业也是必须的。

18000个用户,用汉字表示就是一万八千个亮闪闪的金子啊。不对不是金子,应该是金矿啊。因为可以一直一直的提取金子啊。平均一个用户一年应 用戴尔IT产品100万美元,那就是180亿美元啊。恩好像有点夸张了,平均一个用户10万美元消费还是可以到达了,那就是18亿美元。那也很唬人啊!! 因为这是新增的!!

言归正传,这18000用户真的很重要,分析机构IDC认为2014年上半年戴尔存储TB销售量排名第一的存储厂商,包括内外部存储。(啥是内外部存储? 喂喂你事真多,我这里只是想要说明的是DELL的这个第一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这18000个菜。今天不谈别的,不知道?上DOSTOR.COM找去。)新增的存储 量包括老客户的数据需求以及这18000的存储需求。

这18000个菜真的很重要。因为在这个戴尔高层领导说出18000之后,也就为戴尔带来了18000个老客户,新变老一瞬间。有个巴莱多定律(也叫二八 定律),是一个NB的经济学家发现的?这个经济学家叫啥?我们也不是学生了,不用记住叫啥,按照定律来看应该叫巴莱多吧。其大概意思就是20%的人 带来了80%的收益。放在这里就是说,20%的老客户带来80%的收益。

当然我们也要一根筋的理解这个定律。不能总提老客户,那老客户怎么来的,不就是新客户转化来的吗?所以说18000不仅仅是新客户,也是老客户 。(有点晕)

站在行业角度来看,这也是个好消息,一方面证明IT市场还在健康稳步的发展。同时戴尔的口号就是让IT经济性,18000的用户选择戴尔,也就选择 了IT效率。整个IT生态系统才能如此循环的发展。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1943年,IBM董事长托马斯.沃森胸有成竹地告诉人们:“我想,5台主机足以满足整个世界市场。”听到这个故事人们可能哈哈一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