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创新路线图:不仅仅是连接应用程序

佚名 发表于:14年10月17日 10:42 [转载] 网络

  • 分享:
[导读]2013年Salesforce要做的是将网络商业应用程序迁移到移动设备上。

2013年Salesforce要做的是将网络商业应用程序迁移到移动设备上。而在今年的Dreamforce大会上,Salesforce的共同创办人Parker Harris指出,2014年Salesforce要使定制用户界面和开发也跟上步伐,以达到一个更全面的套件。

Parker Harris身着简式深色西装,而不是像周二在产品主题发言时一样穿Lightning超级英雄装。Harris称可穿戴设备是推动Salesforce创新前进的重要渠道,但不无感叹地表示“企业仍处于移动阶段”。

Salesforce产品总裁Alex Dayon认为,随着物联网趋势的定型,“在新世界里发展壮大”的企业是那些顺应潮流改变自己的企业。

Dayon还指,促进创新有两个关键,他将其定义为:团队精神和听取客户意见。

Dayon强调,“如果没有人觉得你推出的功能用起来很潮,你即便推出20个新功能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Harris同意Dayon的说法,他表示,“我们有时候是通过收购获取创新,有时是内部的。” Parker和Dayon都表示,去年收购商业智能分析启动公司EdgeSpring对近期很多发展有贡献。

CRM巨头Salesforce自称,Salesforce最新的创新贡献是Salesforce1 Lightning框架和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with Project Wave。两个平台是建立在客户的基础上,现在又返回给客户,新的目标是鼓励旗下客户通过Salesforce云构建连接的应用程序和设备。

简言之,Salesforce1 Lightning致力于根据不同的客户端设备和移动操作系统做出反应及进行操作,以使得企业可以更快地构建商业应用程序,而不必在构建过程中担心会产生许多应用程序版本。

Harris解释说,Salesforce的移动愿景是把重点放在iOS、Android和Windows手机上,他承认黑莓不是主要的考虑对象。

Harris指出,现在的一切都从之前的“不太关网站的事”发展成了十分丰富的用户界面,这也是为什么Lightning现在面向客户发布的原因。Lightning以前是个内部产品。

两位高管都提到微软,指微软作为一个大产业玩家对这种转变做了相应的改变,是这方面的一个例子。关于Windows制造商本周的投资组合整合新闻,Harris表示赞赏CEO萨蒂亚纳德拉的做法,称纳德拉已经“改变了微软”,使其在更多地开放竞争的同时又回应了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redsenlin]
Intel交易资料保护技术增加了额外的软体层,用以保护付款流程,并补强现有零售业者在EMV组织(Europay、MasterCard、及Visa)所推动的信用卡验证、权证、以及其他资料保护技术上所做的投资。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