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即将召开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10月15日 15:47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作为高性能计算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年会将围绕高性能计算技术的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高性能计算的重大应用等主题展开,届时国内外高性能计算机及其应用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国际TOP500、中国TOP100作者及代表,国内高性能计算产学研用界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等汇聚一堂,将为参会代表提供聆听大师声音、结识业界精英、感受技术前沿、发布最新成果、促进交流合作、寻求职业发展的平台与机会。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北京中科超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共同承办的 “2014年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HPC China 2014, 会议网址: https://hpcchina2014.csp.escience.cn/dct/page/1)将于2014年11月04至08日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的中国高性能计算研讨会 (HPC Advisory Council) 以及CODESIGN国际研讨会的加盟,HPC China的注册会员可以免费参加国际会议。此外,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大数据论坛”、“协同系统创新论坛”、“大数据系统测评与优化研究案例论坛”、“中国高性能互连网络论坛”等一系列专题论坛。

本次大会将邀请广州市相关领导出席,还将邀请院士参会并作主题报告。大会设置了1000平方米的展厅,您可以在会上展示地方政府部门在高性能计算、云计算、信息化建设、软件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成果,您将有机会得到领导的关注与专家的指导。大会组委会诚邀您参加本次盛会并通过展厅展览等多种方式展示贵单位的成果!

作为高性能计算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年会将围绕高性能计算技术的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高性能计算的重大应用等主题展开,届时国内外高性能计算机及其应用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国际TOP500、中国TOP100作者及代表,国内高性能计算产学研用界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等汇聚一堂,将为参会代表提供聆听大师声音、结识业界精英、感受技术前沿、发布最新成果、促进交流合作、寻求职业发展的平台与机会。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两年以来,一直只有三星才有TLC NAND 固态硬盘,虽然也有不少厂商放出了TLC烟雾弹,直到一个月前闪迪Ultra II的出现才真正打破了TLC NAND仅此三星一家的局面。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