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企业级业务策略暨ThinkServer Gen5发布会精彩撷英

朋博 发表于:14年09月22日 20:0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9月22日,在联想企业级业务策略暨ThinkServer Gen5发布会上,联想提出了由云计算(Cloud)、企业级应用(Enterprises)、移动互联行业应用(Mobility)和IT服务(Services)组成的全新CEMS 2.0商用客户价值体系,并发布中国区企业级业务核心策略——腾云计划,

9月22日,在联想企业级业务策略暨ThinkServer Gen5发布会上,联想提出了由云计算(Cloud)、企业级应用(Enterprises)、移动互联行业应用(Mobility)和IT服务(Services)组成的全新CEMS 2.0商用客户价值体系,并发布中国区企业级业务核心策略——腾云计划,宣布将发力云计算市场,致力于成为云基础架构的领导者。联想首个自主研发的云平台管理解决方案ThinkCloud,和为云计算而优化的ThinkServer第五代产品家族亦同台亮相。多为演讲嘉宾分享了精彩观点。

陈旭东:收购x86将使联想企业级业务发展轨迹将整整提前五年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总裁 陈旭东:今年年初联想成立了企业级业务集团,宣布了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并购,收购完成后,联想将一举跃升为全球第三大服务器厂商,并向全球榜首的位置发起强有力的挑战。联想的企业级业务发展轨迹将整整提前五年。

IBM x86的技术优势加上我们联想出色的运营能力,通过平台建设、人才和产品组合等方面的大力投入,把企业级业务打造成为新的业务支柱。“PC行业我们从默默无闻做到了全球第一,以后服务器领域我们也一定可以做到全球第一”。

杨叙:英特尔如何与联想合作共赢云时代

云时代前端的智能终端和在后端的基础设施升级是非常庞大。在基础设施的架构也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今后更多的以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的云基础设施的平台上面。大数据时代需要一个很好的基础设施的架构平台,在上面进行大数据的挖掘、处理,把这些信息要分析之后,提供成一种增值的业务。所以在这个方面是和以前在企业级管理的时候所不一样的。

从英特尔致力于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去推进数据云计算的发展;二是要去拥抱大数据,三是进一步提升英特尔自身产品性能。

英特尔和联想有20多年的合作基础。英特尔和联想一块会加强我们更深的合作,从技术到产品,到服务,包括整个云生态,推进云计算在中国的推广与支持,联想一定会做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云计算的整个整体方案。

Gerry Smith:联想将拥有最佳的产品的组合,最佳团队,最佳规模经营效益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企业级业务集团总裁 Gerry Smith说:联想在世界各地进行收购会承诺把这些产品线持续下去。收购IBM x86服务器业务后会有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的组合,还会收获非常好的优质的工程师人力资源。

“我们知道怎么样去驱动卓越的增长,与客户保持很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有规模,有品牌,结合IBM在客户支持方面丰富经验和很好的技术的资源,现有的最佳的产品的组合可以和传统的美国的和国际的供应商来进行竞争。”

叶成辉:EMC为什么与联想合作

EMC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在于乔图斯的一次谈话中说“未来是中国的天下,我们EMC一定要跟联想合作,联想不只是一个中国的公司,还会是一个全球的公司,”后来也证明我是对的,现在联想的PC已经是第一了。未来联想的x86 Server也应该是第一的。

童夫尧:优势叠加的战略将发挥联想端到端的整合优势,为客户不断的创造新的价值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童夫尧介绍说:全新的全球战略“优势叠加”是一个三层叠加,第一层终端设备,第二层后端设备,第三层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和服务的三层叠加。联想以顶层设计的方式参与到客户整体信息化的建设当中,从而能够更加深入的成就客户的价值。为此,我们CEMS全新的2.0,代表了云、企业级应用、服务和移动。联想在云、企业级产品、移动领域的实力,并不仅仅是硬件上的简单加和,我们是想通过全面强有力的服务体系,最终成就客户无与伦比的业务体验。

联想将在发力云计算基础架构及服务领域的同时,不断强化其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HyperScale)领域的整体实力。在企业级应用方面,联想将通过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并购,实现在硬件领域实力的提升。在移动互联行业应用方面,联想将通过前端移动应用与后台设备以及云的应用协同,为行业客户带来移动互联的价值。在IT服务方面,联想将全面参与到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和超大型数据中心的咨询、规划、部署和运维中,为客户的IT应用保驾护航。“在云计算领域,联想将致力于发挥协同的力量,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业界和客户注入全新的动能,成就新云力量”。

高文平:服务器发展的指导思想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全球存储业务及企业级产品中国区业务总经理 高文平总结了服务器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第一点,着眼未来之机柜服务器解决方案,第二点,软件定义一切,第三,着眼未来之融合架构。

林林:ThinkCloud六大核心优势

联想集团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总结了ThinkCloud六大核心优势,ThinkCloud有软硬紧密结合的资源虚拟化,混合数据管理,IO性能的提升,安全,统一、自动化和多维度云平台的管理,轻松实现。

[责任编辑:邵海宏]
IT邵年
与今年的新浪微博和京东的上市相比,阿里的上市无疑是最具震撼性的。这种震撼性来自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