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首批FlashRay开始出货 Mars OS登场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9月18日 18:00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NetApp今天宣布首批FlashRay开始供货,这一全闪存存储阵列里搭载了专门设计的 Mars(火星)操作系统, FlashRay可提高全闪存存储架构在企业级应用环境当中的性能,效率和可管理性。

NetApp今天宣布首批FlashRay开始供货,这一全闪存存储阵列里搭载了专门设计的 Mars(火星)操作系统, FlashRay可提高全闪存存储架构在企业级应用环境当中的性能,效率和可管理性。

这新系统的全闪存存储技术中涵盖了许多专利技术和正在申请的专利技术。NetApp对于闪存的“不妥协”策略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享受到了企业级应用程序的性能。预计本月FlashRay就能与广大合作伙伴和用户见面了。

NetApp的闪存解决方案副总裁Ty McConney说“闪存存储为数据中心经济和性能带来了戏剧性的转变”“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得到像NetApp这样的行业领导者来改变他们的IT形态并且将闪存高效的集成在他们的架构当中。”

NetApp企业级的闪存技术和解决方案满足了各种闪存加速工作负载的需求。产品线包括E系列、FAS混合存储阵列、EF系列和全闪存FAS存储阵列,带有FAS的全闪存阵列的FlexPod平台作为到云的补充和延展。

“三星和NetApp紧密合作让企业级用户更快地意识到了时间创造的价值,进而进行投资”三星电子存储市场部副总裁Jeeho Baek,“我们先进的闪存介质与NetApp FlashRay的结合将会提高关键业务程序的性能表现,提升企业级数据中心的经济性”。

Mars(火星)操作系统突破企业级闪存存储的瓶颈

NetApp开发Mars系统来满足当下和未来对闪存性能、数据效率和数据管理以及跨平台灵活性的考验。该系统囊括了闪存存储技术以及NetApp的诸多知识产权。

这一系列创新中既有与“永远在线”的在线效率相关的专利技术也有可变长度块的布局,两者协作缩减了I / O活动,提升了有效容量,稳定的表现出亚毫秒级的延迟。这一性能可以满足用户多种需求。随着未来闪存价格的下降,FlashRay还可无缝升级采用未来固态技术。

在NetApp的发展规划中,Mars操作系统将会与Data ONTAP软件紧密结合,继续保留Data ONTAP作为数据管理先驱的地位,NetApp将会提供在他的平台上无缝的数据迁移,将让企业把数据移动到正确的存储层这件事作为综合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战略。根据需要,外部扩展技术还将会实现无缝的性能和容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朱朋博]
“如果希望把渠道这个服务器业务能够长久的支持下去,能够使得渠道服务器的业务有长久的健康成长的话,很重要的一点是怎么样能够帮助客户去打造它的差异化的竞争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