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HCC华为融合存储,让业务更敏捷

华为 发表于:14年09月16日 16:10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Huawei Cloud Congress,HCC2014),在一系列的创新IT解决方案中,华为融合存储再次成为本届HCC大会上一大看点。一幅展开的清明上河图将HCC现场带入到了十二世纪北宋的生活场景,华为IT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以此开始“融合存储,让业务更敏捷”的主题演讲。

[中国,上海,2014年9月16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Huawei Cloud Congress,HCC2014),在一系列的创新IT解决方案中,华为融合存储再次成为本届HCC大会上一大看点。一幅展开的清明上河图将HCC现场带入到了十二世纪北宋的生活场景,华为IT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以此开始“融合存储,让业务更敏捷”的主题演讲。范瑞琦认为企业的信息资产,其重要程度几乎等同于几千年前在运河上往来的各种物资,如何能够让企业的信息资产有序、有效地流动起来,让信息资产为企业的生产、决策起到更大的作用,甚至发挥决策性的价值,这正是华为存储为之奋斗的目标和使命。

华为存储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核心技术不断创新。并以“存以智用,融以致远”创新理念来指导华为存储产品的发展。

2014年华为向融合存储更进一步,推出OceanStor OS存储操作系统,将全融合数据架构推向更深的层次。OceanStor OS可实现五大融合技术,打破复杂冗余的传统设计,去除系统间的壁垒,化繁为简,无论高端、中端还是入门级存储产品都是以该软件系统为核心,实现互联互通,数据自由流动,从而使得客户业务更加敏捷。

“目前,软件定义存储是整个行业的热点,但华为更愿意强调Service Driven Storage,我们认为存储的架构设计和演进更应该是以客户需求为驱动的。可以这样讲,软件定义是手段,而真正的目的是要实现业务驱动,计算如云,数据如水,华为OceanStor 融合存储,让数据流动产生更大的价值。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真正做到精简IT,敏捷商道。”范瑞琦说。

曾制作著名动画影片《Despicable Me》的法国照明娱乐公司技术总监Bruno Mahe在华为云计算大会中分享了影视制作背后的故事,以及使用华为OceanStor存储的感受。Bruno先生表示“制作3D动画背后需要处理数PB数据,渲染上百万个图像,上千个计算节点以及数百工作站同时工作,这对存储的性能和扩展性要求非常高,华为OceanStor存储在很多方面能够很好的支撑我们动画制作”。同时Bruno先生展望了后续照明娱乐在动画电影制作背后IT系统的期待:“在我们当前制作新动画电影小黄人外传过程中,我们正在与华为一起构建统一的IT系统,我们的媒体中心会向虚拟化、融合的云环境演进,华为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合作。”

华大基因研究院副院长方林先生表示:“华大基因是基因测序领域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用基因科技造福人类,促进生物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BT(生物技术)层面,我们已着手构建大型基因测序平台、基因分析计算平台、国家基因库等工程,IT层面我们需要打破数据孤岛,构建“信息河流”,建立一个大型的融合存储资源池,以满足新业务快速部署,资源快速调配以及数据流动与共享。华为公司在IT技术领域有深厚的研发和实践经验,是我们产业联盟合作优先选择的对象,我们将共同合作推进生物技术和IT技术进一步融合发展,共同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2014年7月31日,由DOIT传媒和存储在线主办,戴尔、惠普、华为、IBM、因特尔赞助的2014中国闪存峰会在亮马河饭店盛大开幕,回顾下午分会场一的存储应用分论坛中由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研究院数据处理中心总工程师赖能和老师为我们带来“SSD技术在海量地震数据处理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下面是赖能和老师演讲内容介绍: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