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云”亮相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

淅西 发表于:14年09月12日 15:20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日前,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日前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上,联想集团展示了“联想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由前端智能银行网点解决方案和后端企业级解决方案所构建的“未来银行”,以及为银行、证券、保险等20余个金融行业“量身打造”的多元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日前,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日前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上,联想集团展示了“联想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由前端智能银行网点解决方案和后端企业级解决方案所构建的“未来银行”,以及为银行、证券、保险等20余个金融行业“量身打造”的多元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上的联想台规模颇大

在联想“未来银行”现场,用户可以通过预填单系统,在平板电脑上填写个人信息和业务资料,这些数据在排号的过程中就已传入后台系统,当用户到达柜台的时候,柜员无需再进行过多操作,办理时间缩短为几分钟。

据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童夫尧介绍,未来银行的体验来自以联想服务器为核心的数据中心的支持,其中联想自主研发的面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全方位监控平台,以运维自动化替代了人力监控,颠覆了原有的运维管理模式和方法,可实现10秒精确定位故障,并节约75%的人力维护成本。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2014年7月31日,由DOIT传媒和存储在线主办,戴尔、惠普、华为、IBM、因特尔赞助的2014中国闪存峰会在亮马河饭店盛大开幕,回顾下午分会场一的存储应用分论坛中由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研究院数据处理中心总工程师赖能和老师为我们带来“SSD技术在海量地震数据处理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下面是赖能和老师演讲内容介绍: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