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推出世界最快DDR4内存套装

佚名 发表于:14年09月02日 10:29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近日海盗船统治者铂金3300MHz,3200MHz,3000MHz频率内存正式上市,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快的内存套装。海盗船与华硕密切合作研发的全新高能效DDR4内存。

近日海盗船统治者铂金3300MHz,3200MHz,3000MHz频率内存正式上市,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快的内存套装。海盗船与华硕密切合作研发的全新高能效DDR4内存。经过不断调整和验证内存时序,利用优化的内存布局和华硕全新X99主板UEFI固件,当全新的海盗船统治者铂金内存搭配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核心代号 Haswell-E)使用在华硕X99 Deluxe和Rampage V Extreme主板上时,会创造出最快,最稳定的顶级发烧级PC平台。

“经过海盗船与华硕的严格验证,使得海盗船统治者铂金内存一上市就有世界上最快的3300MHz频率供消费者选择”海盗船COO Thi La如是说。“我们的超频团队和工程师很高兴看到英特尔全新平台有如此广阔的超频空间,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快速稳定的内存套装。”

“两家著名的公司在可以给用户提供创新和推动性能极限的产品时是如此让人兴奋,华硕X99主板和海盗船统治者铂金内存结合开创了极致性能和稳定性新时代。”华硕公司副总裁兼主板和桌面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谢明杰先生说道。

海盗船铂金统治者DDR4内存

统治者铂金(Dominator Platinum)内存拥有优异的外观设计。用户可自行更换的灯条带来不同视觉享受。兼容Corsair Link可以实时监控内存温度。统治者铂金内存采用手选颗粒并通过极其严格的测试来保证性能稳定。海盗船独家先进的DHX散热器技术可以让内存在全速工作室保持较低温度。

华硕X99 Deluxe和Rampage V Extreme

华硕X99 Deluxe和Rampage V Extreme拥有大幅改进后的CPU底座和内存插槽来提升信号传输完整性,并且提供了增加超频和稳定性的设计,再加上高度定制和精心调教的UEFI固件,通过非常简单的调制就可以与海盗船统治者铂金内存完美匹配,达到最佳效能。

[责任编辑:redsenlin]
Haswell-E已经正式登场,它的完整版、面向双路服务器的Haswell-EP Xeon E5-2600 v3系列也即将出炉,而夹在它们俩中间的,照例还有个针对单路服务器的E5-1600 v3系列。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