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事件警钟长鸣 数据灾备系统建设刻不容缓!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8月19日 15:00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今年7月宁夏银行核心系统数据库出现故障,导致存取款、网银、ATM等业务全部中断长达37个多小时,其间只能依靠手工办理业务。此事件一发生,动荡了整个存储行业。

今年7月宁夏银行核心系统数据库出现故障,导致存取款、网银、ATM等业务全部中断长达37个多小时,其间只能依靠手工办理业务。此事件一发生,动荡了整个存储行业。灾难发生的根源在于,安全意识薄弱,应急管理和处置体系不健全,缺乏应急预案和准备,长时间无法实施有效处理,导致业务恢复缓慢,对企业产生很严重的影响。

事件发生后,数据存储灾备体系的建立再次被大家关注。大多数的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已经建立灾备系统,前车之鉴,大部分的中小企业用户也开始对容灾备份投入更多的重视。成本因素是中小企业建设灾备系统时特别考虑的问题,对此,Infortrend ESDS系列存储系统提供一体化,易部署,低成本的容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部署企业灾备中心,建立高级别的数据保护措施。


 
Infortrend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独特需求,无需额外购买其它硬件和备份软件,有效节省成本的前提下,ESDS系列存储系统内部集成本地数据保护功能和远程数据复制功能,可以在任何距离下,提供完整的,可靠的数据容灾解决方案,此方案降低数据复制对于服务器的依赖,从而不影响服务器性能。

通过Infortrend ESDS系列存储系统提供的远程复制功能,将数据传输到本地或者异地的灾备设备中,提供数据容灾功能,保证企业业务的无中断运行,并提供快速的数据及业务恢复功能。先进的系统处理技术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灾难发生时的数据丢失,提升企业对事故的应变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8月,为了打破英特尔x86芯片设计技术堡垒,IBM联合谷歌和英伟达等高科技公司,共同发展POWER芯片技术,成立了OpenPOWER联盟。一年来,OpenPOWER联盟发展迅猛,发布PowerLinux 系列服务器来抗衡X86服务器,而值得注意的是火星高科率先为PowerLinux系列提供备份系统支持。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