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收购大门 雅虎将ClarityRay纳入囊中

佚名 发表于:14年08月18日 10:12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频频发起收购的雅虎日前又将以色列广告技术创业公司ClarityRay纳入囊中。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频频发起收购的雅虎日前又将以色列广告技术创业公司ClarityRay纳入囊中。

自从两年前玛丽莎•梅耶尔担任CEO以来,雅虎在收购方面非常积极,两年来收购的初创企业多达二十家,这被外界看作是复苏雅虎、减少批评的举措。

ClarityRay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创始人包括爱多•雅布隆卡(Ido Yablonka)、瓦迪姆•扎克(Vadim Zak)和古伊•皮科罗(Guy Pitelko)。ClarityRay面向普通消费者和企业消费者提供辨认欺诈广告的技术。对于普通互联网用户,ClarityRay提供一种广告屏蔽工具。对于出版商,ClarityRay的产品可以让他们提供无广告版网站的订阅。现在,ClarityRay的业务重心已经转移到广告欺诈与安全领域。

2012年5月,ClarityRay融资50万美元,也就此进入了各大公司的眼中。不过,对此这次的收购,ClarityRay和雅虎均未透露交易的细节。

[责任编辑:redsenlin]
日前,在美上市的新浪公司及微博公司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在IPO后的首个季度,微博的业绩表现非常强劲,取得了活跃用户及营收的双重增长。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