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Server产品可以满足各类企业的需求

淅西 发表于:14年07月23日 14:29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IDC公布的一份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x86服务器总体出货量超过35万台,同比增长22.9%。与此同时,中国x86服务器市场2014年第一季度厂商销售额达到10.7亿美元,同比增长24.5%。作为x86服务器厂商,联想在2014年多措并举,在服务器市场稳步向前,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服务器市场上的影响力。

IDC公布的一份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x86服务器总体出货量超过35万台,同比增长22.9%。与此同时,中国x86服务器市场2014年第一季度厂商销售额达到10.7亿美元,同比增长24.5%。作为x86服务器厂商,联想在2014年多措并举,在服务器市场稳步向前,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服务器市场上的影响力。

联想ThinkServer已经在行业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管是金融还是政府市场。目前联想ThinkServer产品线覆盖了塔式服务器、机架式服务器和高密度服务器,可以满足各类企业的需求。而且联想ThinkServer不单单提供单一的产品,而是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让我们看看代表性的几款产品,

塔式服务器:广泛支持业务持续发展需要,兼顾运算存储性能,提供一定的灵活拓展特性,以强大的适用性满足成长型企业当前业务发展需求。例如:TD340、TS240以及TS540等。

机架式服务器:专注于差异化服务需求,满足大中型企业对计算,存储,功耗等苛刻需求,以稳定的服务体验与广泛的兼容性赢得大中型企业信赖。例如:ThinkServer RQ940、ThinkServer RD640、ThinkServer RD540、ThinkServer RD440、ThinkServer RD340、联想R680 G7、ThinkServer RS240等。

高密度服务器:单位空间内集成更多的处理器和I/O扩展能力,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空间成本并显著提升计算性能,构建云时代IT基础架构的优先选择。例如:SD330、SD210X4等。

以ThinkServer为代表的x86已经深入金融行业,成为行业应用的中坚力量。例如:联想ThinkServer RD630双路机架式服务器、联想R680 G4高端4路机架式服务器和B5102FC双路刀片服务器在内的整体服务器解决方案。

针对IPDC行业:联想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ThinkServer家族整机柜高密度服务器DC5000、高密度服务器SD330、SS430、存储型服务器RD430、RD430X,以及联想针对IPDC行业客户需求特点优化过的ThinkServer通用型服务器产品、SmartGrid智能功耗监控管理方案。

今年1月,联想高调宣布并购IBM System x系列服务器,早在本月初,有媒体报道说联想CEO杨元庆已经明确表示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收购,最近又有消息说联想此项收购已经得到了中国政府的批准,美国政府方面也在进行流程,预计在最近一两个月就会有结果。

对于联想来说ThinkServer与IBM System x一样均属于x86架构,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ThinkServer营销高级经理孙峪表示:IBM System x和ThinkServer具备了强大的互补性。以IDC的数据为例,ThinkServer的优势在于塔式服务器和高密度服务器,而System x则是传统单路和双路机架式服务器的王者。


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ThinkServer营销高级经理孙峪

从联想ThinkServer的这些产品看来,其在服务器市场上的影响力很强。从联想并购IBM System x系列服务器业务看来,联想在服务器市场的发展稳步向前。给与我们很大的希望与期待,市场竞争激烈,才能有更新的产品面世,才能带动社会整体进步。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进入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各项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伴随而来的是粗放式能源消耗产生的巨大问题。为此,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了节能降耗的目标,即到2015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17%、单位GDP能耗下降16%。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