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戴尔高层客户峰会为企业开启IT转型之路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7月23日 11:19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2014戴尔高层客户峰会今日在吉林长白山召开。本次峰会以“登峰?无限可能”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探讨如何通过优化企业IT转型之路实现业务发展。

2014年7月18日,吉林,长白山——2014戴尔高层客户峰会今日在吉林长白山召开。本次峰会以“登峰•无限可能”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探讨如何通过优化企业IT转型之路实现业务发展。戴尔全球副总裁李慧女士,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部市场总监彭宇恒先生以及来自戴尔中国的高层与超过200名业界专家、企业CIO、合作伙伴就如何优化企业未来IT转型、应对企业业务挑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享。

参加此次峰会的客户来自于政府、教育、医疗、金融、制造、互联网、电信和能源等行业的信息化专家、企业CIO及IT主管。戴尔通过大会演讲、主题论坛、客户与合作伙伴分论坛以及解决方案展示等方式,向参会嘉宾展示了戴尔整合的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变革、连接、洞察和保护等关键目标。在峰会上,多场具有针对性的分论坛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了戴尔未来就绪的IT战略和解决方案如何助力企业实现IT转型并从解放员工生产力、加速业务应用、实现业务连续性和降低安全风险四个方面应对企业业务挑战。同时,戴尔产品专家与工程师还与客户一起就互联网IT技术发展趋势、客户成功经验等话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分享,在倾听客户建议与需求的同时,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优化企业IT转型。

2014戴尔高层客户峰会        

戴尔全球副总裁,李慧

戴尔的宗旨是通过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不断发展和提升自我,发挥自身的全部潜力。根据IDC 2014年第一季亚太区x86服务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戴尔x86服务器出货量以20.2 %的市场份额稳居中国市场第一名。戴尔x86服务器出货量不仅连续8个季度排名中国市场第一,更连续3年稳居中国市场年度出货量第一。经过多年的本土化市场经营,配合优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戴尔服务器覆盖各个垂直行业,并且在互联网、政府、教育、电信、金融、制造业、公用事业及医疗等各领域得到广泛的认可。

与此同时,戴尔不断突破,扩展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范围,帮助企业优化IT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保持竞争优势。不久前,创纪录的戴尔PowerEdge R920服务器通过了运行SAP HANA的认证,这将能够帮助客户更迅速地把数据转化为可实现的业务洞察。对于当今的企业而言,轻松快速获取海量信息是企业相对于竞争对手而言最大的优势所在。作为唯一可以和SAP HANA提供一致平台的(PE R9x0)的合作伙伴, 戴尔从最小的部署规模到最大的部署规模均可提供支持,给客户的高效成长和灵活扩展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公司内部和外部的知识产权,戴尔加速交付企业愿景并提供独特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让客户轻松应对业务挑战。今年4月份推出的戴尔Fluid Cache for SAN让数据更靠近服务器,同时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并加快响应速度,帮助企业加快数据访问,从而解决在线交易处理(OLTP)、数据仓库、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和云服务等需要快速访问数据的应用所面临的性能问题。借助卓越的应用性能优势和戴尔先进的存储经济学,单一的管理界面和全集成的SAN功能也帮助客户节约了时间和资源。

紧跟技术发展,戴尔服务也进一步提供企业级服务产品来满足客户在IT转型之路上的多重需求。戴尔ProSupport专业支持服务企业套件不仅可根据特定系统的重要性灵活选择正确的支持,还可以保证客户无论位于何处或讲哪种语言,都可以获得一致的体验。戴尔IT咨询业务也同时提供了强大的服务组合,帮助组织转型,通过与行业密切相关的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知识以及灵活的参与和交付模式,从而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增加长期价值。

作为IT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戴尔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高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不断的创新,在企业IT转型的道路上满足客户需求,加速推动IT演进。同时,戴尔将一如既往聆听客户声音,利用先进的IT技术帮助客户获得长远发展。

引言

“这些年,戴尔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骄人成绩,我们感谢广大中国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戴尔将继续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与客户保持亲密持久的关系,继续不断地发展、提升。戴尔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引领企业客户在务实的道路上前进,让技术真正与业务流程相匹配,从而释放出创新的潜能。我也深信,通过倾听客户心声,满足客户需求,戴尔将在下一代技术革命的风口浪尖上继续化繁为简、激发无限!”  —— 戴尔全球副总裁,李慧

“在国家号召的211、985高校信息化建设中,我们利用戴尔协助部署的基于虚拟化的数字校园应用以及机房建设成功实现了开放的教学环境。我们对与戴尔的继续合作充满信心,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来构建数字化校园,从而提高管理效率、强化教学质量、促进科研教研、提升服务水平,使高校三大功能有效发挥。” —— 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宓咏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如今徐工集团拥有布局全球的营销网络,因此我们需要全面、深入的信息化建设来支撑公司主营业务的创新与发展。戴尔的解决方案有效地帮助我们加速全球化布局和扩张的脚步,加深信息化与公司主营业务的融合,为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新成立的徐工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提供了有力的IT支撑,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竞争力。” ——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CIO,张启亮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动漫教育、教学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公司,我们的服务目标为中小学在校学生以及学龄前的学生。在每天晚上6点-8点之间以及寒暑假等特殊时间段的突发访问量非常大,视频流媒体对带宽的要求也很大,因此公司对于网络安全十分担心。而戴尔对我们实施的定制化服务,解决了我们目前所面临的IT问题,让我们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上可以走的更远。”—— 江苏奇智奇才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信福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从2009年开始,火星高科陆续研发推出一系列火星舱产品,到2013年全新一代火星舱正式面世,首款即为重量级高端产品——火星舱Oracle备份站。作为国内首款专为Oracle Exadata数据库一体机设计的高性能国产数据备份设备,针对每款Exadata量身打造,并通过了Oracle实验室的官方严格测试。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