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突破限制 营收、利润双双走高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7月23日 10:23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尽管澳大利亚和美国政府也从没闲着,华为还是凭着高营收和高利润率笑到了最后。美国的一家著名的智库预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在美国的市场上会做得更好。

尽管在一些政府的各种阻挠下,华为还是凭着高营收和高利润率笑到了最后。

这家电信套件制造商,智能手机生产商和企业级网络设备制造商公布了14年度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数字显示有1358亿元人民币,约合128亿英镑,实现火箭增速。除了利润总额的增长外,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8.3%增长到了19%,但确切的利润信息并非由华为披露。

这些业绩得益于“华为在世界范围内的LTE网络基础设施上的投资” ,华为CFO孟晚舟说,“软件和服务的快速发展帮助我们的网络通信业务维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

名为FusionSphere管理程序已经应用于数百个较大的新兴经济体,最近还进入了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Gartner魔力象限。在智能手机业务上,华为在第一季度卖出了1370万部设备,全球市场上仅次于苹果和三星。

孟晚舟补充说,华为在企业级市场上的深耕细作开始见效,更好的品牌认可度也推进了华为在消费市场的布局。在网络市场上来还远远落后于思科和惠普,占有中等的市场份额。

华为目标是在2018年成长为市值700亿美元的科技巨头,今天的种种迹象显示这很有可能,尽管澳大利亚和美国政府也从没闲着。

2012年开始,美国政府以怀疑华为在路由器中设置后门为由开始阻碍华为。去年,澳大利亚阻止华为为其国家的宽带网络项目提供设备,遂与美国站在了一起。不过,华为否认了美国政府方面的指控。华为对此一直以来就表示这样做并不会有任何好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东西被查到,那无异于商业自杀。

讽刺的是,有证据显示出美国的间谍行动试图获取华为的代码来安装自己的后门代码。与此同时,北京方面也提出新的供应商审批程序。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在美国的市场上会做得更好,美国的一家著名的智库预测。

[责任编辑:朱朋博]
ThinkServer是2012联想从全球向中国引进的全新服务器品牌,包含有机架式和塔式服务器两种产品类型。其中,塔式服务器有入门级的市场定位和小巧灵活的结构机身,其部署无需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空间,维护起来也是轻松加愉快,与各种高冷的服务器走着截然不同的市场路线,可喜的是,ThinkServer单路塔式服务器长期雄踞60%以上的市场份额。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