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OS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 同步推出V3.0版本

xs 发表于:14年07月22日 10:48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OATOS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啦!此次OATOS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同V3.0版本一同发布,新推出了一些功能,包括:移动端Android版首推在线编辑功能;移动端Android版新增本地共享功能;网页端和PC桌面客户端新增文件夹属性功能等。

OATOS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啦!此次OATOS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同V3.0版本一同发布,新推出了一些功能,包括:移动端Android版首推在线编辑功能;移动端Android版新增本地共享功能;网页端和PC桌面客户端新增文件夹属性功能等,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易用、安全、创新的企业云存储服务,也将从各个不同的方面带给企业用户以全新的体验!

燕麦企业云盘V3.0新版的亮点主要体现在:

1、OATOS全面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

OATOS全面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无论是整个网站,还是中文版的后台操作界面Logo全部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Logo,进行了全新的UI设计,旨在配合燕麦所带给我们的绿色、健康、营养的印象。燕麦企业云盘蓝色Logo代表科技,形似燕麦,又似飞鸟,取希望,生长,飞跃之意。

2、移动端Android版首推在线编辑功能

燕麦企业云盘PC版的本地交互功能已获得国际发明专利。现在,我们创造性的将本地交互功能集成到燕麦企业云盘Android版,直接调用移动设备上安装的文档编辑APP在线编辑并自动将更新保存到企业云盘,实现对企业云盘内文档的在线编辑功能。

燕麦企业云盘Android版目前支持对Word、Excel、PPT、Txt等格式文件进行在线编辑,需得到第三方Office应用支持,获取应用之后,即可针对以上格式的文档进行在线编辑,编辑后保存,关闭软件,程序会自动提示是否需要上传修改后的文件,如果选择上传,便能即时更新修改后的内容到燕麦企业云盘。

3. 移动端Android版新增本地共享功能

Android版新增本地共享功能,可以将设备中的本地的文件(包括文档、图片或音视频文件等)一键共享到燕麦企业云盘里。

例如,将手机本地的图片共享到燕麦企业云盘里。此时,只需打开手机相册图库,选中需要共享的图片,点击“分享”,即可从第三方软件中选择“燕麦企业云盘”,此时系统会弹出一个提示“正在发送文件至个人文件/我的设备”,上传完成后,即可前往“燕麦企业云盘/个人文件/我的设备”中查看刚刚上传的图片。

通过本地共享,不仅可以快捷地将本地的文件、图片或音视频文档备份到燕麦企业云盘,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查看,进行分享,非常便捷!

4、网页端和PC桌面客户端新增文件夹属性

燕麦企业云盘新增了文件夹属性功能,不仅可以统计文件夹里包含的文件、文件夹数量;而且还可以设置文件夹空间大小,对已经设置的文件夹空间大小进行修改调整。

此外,还可以查看到该文件夹的位置、已用空间、创建时间、创建人、修改时间、修改人;对于该文件夹进行快捷分享或关注。不仅可以让企业用户快捷地了解到该文件夹的详细信息,而且还可以进行多种快捷操作,显著提高了办公效率。

此次,OATOS升级为燕麦企业云盘不仅让企业用户体验到全新的办公文件使用方式,而且能够让企业用户运用燕麦企业云盘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

云端高效办公,就选燕麦企业云盘!

[责任编辑:redsenlin]
中国移动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出包括持续加强4G网络建设、降低4G资费门槛、实施清晰透明的订购收费、大力治理垃圾信息等六项服务承诺,其中,年内中国移动将建成4G网络基站超过50万个。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