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云服务的推出让你的生活更便捷

淅西 发表于:14年07月18日 13:55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不久前Google和亚马逊先后公布了旗下云服务的价格跳水,一时抢尽媒体眼球。微软也不甘寂寞,宣布了Azure的调价。新的Azure云服务价格将与AWS基本看齐。并且微软Azure云服务将支持苹果安卓等移动设备。

腾讯云服务器“限时秒杀”已开始,不到两分钟,100台服务器就被一抢而空,共有近3000家企业参与,再次刷新了云服务器的疯狂售卖记录。此前,5月16日,腾讯云在其官网首次启动“云服务器限时秒杀”,首轮100台服务器5分钟售罄,近2000家企业参与,创下云服务器疯狂售卖的纪录。在电商领域已经被充分证明的“秒杀”营销,腾讯云将其引入B2B领域,并且得到成功验证。业内人士评论认为,腾讯云引领了云端营销的模式创新,IT消费化趋势明显。腾讯云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限时秒杀是将B2C玩法引入B2B领域的一次尝试,效果远超预期。

阿里云计算宣布:云服务器、云数据库等四款核心基础产品,新用户免费试用半年后再付费。创业者不花一分钱,就能快速完成网站和应用的部署。这一投入上亿元的举措,对广大中小站长和开发者拥有巨大吸引力。此次的免费试用,主要针对用户购买率最高的四款基础产品,包括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开放存储服务OSS以及开放缓存服务OCS产品的指定型号,满足绝大部分入门级用户的需求,他们将获得为期6个月的免费试用期或等值代金券。这也意味着,用户半年内可节省IT成本近千元,如果购买或租用传统的物理服务器,则投入至少是云计算的5至10倍。

阿里云计算--新用户免费试用半年

不久前Google和亚马逊先后公布了旗下云服务的价格跳水,一时抢尽媒体眼球。微软也不甘寂寞,宣布了Azure的调价。新的Azure云服务价格将与AWS基本看齐。并且微软Azure云服务将支持苹果安卓等移动设备。

2014年可信云服务大会在京召开,正式发布了第一批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云服务名单。新浪云SAE成为首批通过三项服务认证的云平台之一。新浪云SAE是国内首个推出的公有云计算平台,支持PHP、MySQL、Memcached、Mail、TaskQueue、RDC(关系型数据库集群)等服务,旨在为开发者提高了IT效率。

佳能与本土化的百度共同推出的“云打印”服务,则可以帮助用户改变对“云打印”的看法。也就说不管用户身处哪里,使用何种设备、百度扎根本土的互联应用实力,都可以为用户实现轻松打印做好保障!目前,百度云打印支持佳能5款打印机,用户无论通过手机、平板还是电脑,无论身处何地、何时,无需要驱动,只要登陆云,即可享受云打印服务,并且还可以做到与亲朋好友共享打印机操作,相信这样的便捷服务,一定可以带给用户全新的应用体验。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韩国专家认为,从其在x86服务器市场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来看,如果中国企业广泛推广低价服务器,无论是韩国服务器制造商还是美国服务器巨头都将遭受沉重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国服务器占领着韩国市场,而随着中国企业低价服务器的来袭,夹在两者之间的韩国本土制造商们的市场地位或将进一步遭到削弱。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