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思科中国二十年,我和思科的点滴网事之孙超

孙超 发表于:14年07月17日 10:34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作为第一批加入思科山东的元老,他从一名普通销售成长为一个销售团队的领导,参与、见证了山东信息化的腾飞,感慨之余与我们分享了7年间的艰辛与喜悦。

协作共赢,永不言败

通过WebEx和孙超交谈,丝毫没有距离感,典型的山东性格,亲切地交谈,爽朗的笑声。

作为第一批加入思科山东的元老,他从一名普通销售成长为一个销售团队的领导,参与、见证了山东信息化的腾飞,感慨之余与我们分享了7年间的艰辛与喜悦。

 

思科,更大的舞台

2007年,思科山东商业市场部只有孙超1人的情况下,需要负责全省多个行业。此时孙超考虑最多的是如何将思科的文化、思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更加有效的传达给合作伙伴及客户。经过不断探索与实践,他已逐步开创出属于自己的新局面。回顾过去,孙超感慨:“思科让我有了更大的舞台、更宽的视角、更深的认知。”

销售,永不言败的代名词

7年的思科销售经历中,孙超在面临挑战和机遇时,始终有股不言败的精神。其中最难忘的是一个视频项目,历时近一年,可谓是一波N折。当时商业市场,几乎是友商的天下,客户不愿接受思科产品。孙超团队经历了无数次的登门与被婉拒,客户最终同意给一个参与的机会,他与团队精心准备解决方案,慢慢说服并引导客户接受思科的创新理念。但在投标过程中,遇到标书及证书等问题,此时,思科的律师团队、认证团队、产品研发团队以及公司领导的快速有效的反馈与支持,使得项目顺利签约、实施。该项目作为行业突破口,对于全省甚至全国都具有重要意义。思科的高效协作,让孙超不无感慨的说:“我们很多项目都赢在高效协作上。”

信任,激发无限潜能

令孙超感触最深的思科文化是充分的授权与信任,同时提供不同层面的培训支持,这一切都让孙超充满信心的带领团队一次次的攻克难关。谈到团队,孙超认为:团队成员能力各有差别,而相互间的信任与分享能让彼此协同一致,从而大大提高作战能力。

寄语思科20年

“思科是个伟大的公司,伟大源于它的创新技术与变革精神,坚持按照市场需求不断转型,这是思科始终引领行业趋势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在思科中国20周年之际,孙超祝福:“思科的转型成功,继续作为行业领袖快速前行!”

[责任编辑:朱朋博]
无需服务器维护、无需懂代码、无需做设计,你只需做几道选择题和几道填空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使用腾讯云的微信服务市场购买模板,分分钟搭建起属于自己的微网站。贴心的是任何模版都可以免费试用7天,赶快跟小编一起尝尝鲜吧。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