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敏捷成果 打造网络嘉年华 —华为HNC 2014网络盛宴即将上演

袁绍龙 发表于:14年05月19日 20:57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华为HNC 2014(Huawei Networking Congress 2014)大会即将于2014年5月26号在北京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HNC大会已经成为华为网络的风向标,华为往往会在HNC上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策略以及理念。那么在今年的HNC大会上,华为公司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奇?

华为HNC 2014(Huawei Networking Congress 2014)大会即将于2014年5月26号在北京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HNC大会已经成为华为网络的风向标,华为往往会在HNC上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策略以及理念。那么在今年的HNC大会上,华为公司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奇?去年HNC大会上,华为介绍了敏捷网络的诸多创新,今年又会给我们展示些什么?去年还“遮遮掩掩”的华为SDN Controller,今年是否会揭开其神秘面纱?今年华为会有HNC上发布哪些新品?这一切将会在华为HNC 2014大会上得到揭晓。

HNC 2014:敏捷已来!

华为去年提出了“敏捷网络”理念,敏捷网络也成为华为网络推广的重点,当然一个新理念在市场中是有从认识、接受到理解的过程。今年华为HNC 2014大会的主题为“敏捷已来”,华为希望与会者能够在本次HNC大会上充分感受“敏捷网络”。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透露到:“敏捷网络自从去年推出之后,第一个部署点是去年10月份。目前已经有近200个用户选择敏捷交换机,可以说敏捷网络正在进入到各个行业之中。”

在华为看来,敏捷网络自去年发布之后,市场中很多用户对于敏捷网络理念感到新鲜的同时,也有诸如“敏捷网络到底是什么”这类的疑问。因此,华为将会现场展示敏捷网络。“去年重点是谈敏捷网络的创新,今年HNC的重头戏将会是展示,现场将会有真人演示敏捷网络的实际效果,让大家亲身感知敏捷网络到底是什么。”刘少伟表示。

 

图一:华为HNC 2014大会的敏捷网络展区内容。

据悉,届时华为将会在敏捷网络展区上向政企用户全方位(IP/IT/传输/无线/安全)敏捷网络。

华为Agile Controller将揭开神秘面纱

SDN(软件定义存储)对于所有的网络厂商而言是机会与挑战并存,SDN的兴起催生出大量初创公司,也使得传统网络厂商加紧动作向SDN靠拢。华为去年推出的敏捷网络解决方案是基于SDN架构,不过去年华为对其Controller却是着墨不多。

“去年华为希望大家记住敏捷网络这个理念,所以并没有重点讲解华为的Controller。今年不一样,华为将会全面介绍Agile Controller。”刘少伟表示。

目前虽说SDN属于IT领域最为火爆的话题,SDN两大组织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和Open DayLight之间关于SDN的争论一直不断。但是SDN最为核心和最具竞争价值的领域无疑就是Controller,可以说谁抓住了Controller谁就抓住了SDN未来发展的制高点。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华为的Controller不仅仅是园区,还包括敏捷分支,包括数据中心,将会有一个统一的架构,华为称之为敏捷控制器—Aglie Controller。”

一大波新品来袭

根据华为介绍,华为将会在本次HNC大会上发布诸多新产品,包括敏捷分支解决方案、云联接解决方案、敏捷控制器、敏捷网关、BYOD新解决方案等。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今年HNC大会上我们将会发布两个重要的方案,一个就是新的数据中心云联接方案,过去华为数据中心连接解决方案叫Cloud Fabric,云联接将会是Cloud Fabric的最新版本,它将重点解决物理网络和虚拟网络鸿沟的问题;另外一个重要的发布将会是华为的敏捷分支解决方案,这将会是一个颠覆式的解决方案,该分支方案也会采用SDN架构来做。”

打造网络嘉年华

据悉,在本次HNC 2014大会上,将会汇聚到网络界多方公司与人士,有来自Intel、IBM等20多家合作伙伴的最新观点分享;也有VMware、微软与华为联合展示多种解决方案,还有来自全球知名调研机构的分析师分享网络发展趋势,更有来自多个行业的多位CXO(包括CEO、CIO、CTO等)分享自己的网络建设经验。

图二:华为将在HNC 2014大会上与VMware、微软等合作伙伴联合展示解决方案。

“华为希望能够把HNC大会持续办下去,希望把它变成一个行业交流例行的大会。我们更希望HNC变成全产业的大会,成为一个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从而让整个产业激发出更多创新和机会。”刘少伟表示。

最后,广大网友可以关注当天DOIT传媒的HNC 2014视频直播专题,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年HNC 大会的精彩!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光大银行认识到信用卡已经成为银行最为核心的业务,通过自主掌控,利用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打造出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双活容错信用卡前置系统,实现了为银行核心业务发展的保驾护航。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