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中国合作伙伴峰会隆重召开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4月18日 15:5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企业网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公司在三亚盛大举行了“简化架构,云领IT”—FY2014 NETGEAR 中国合作伙伴峰会。

DOSTOR报道2014 年4 月18 日——企业网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公司在三亚盛大举行了“简化架构,云领IT”—FY2014 NETGEAR 中国合作伙伴峰会。来自中国大陆、港台、韩国等亚太地区的代理商、行业合作伙伴、渠道分销商及网件员工等济济一堂,分享网件最新前沿技术及美国网件公司在移动互联和云计算发展背景下清晰的新一代企业网建设思路。


 
网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Lo 为大会致辞,他表示,“2013 年对于网件来说是具有不同意义的一年。2013 年,全球销售额达到13.7 亿美元,较上年增长7.8%。在面临全球强大竞争对手的同时,仍然保持着较为稳定的增长态势,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与网件员工的共同努力。” 2014 年,网件仍将不断的壮大中国团队,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销售业绩。
 
NETGEAR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Simon Tsang 先生在大会上对NETGEAR 企业业务在2014 年的发展方向与业务重点做了详细规划。随着全球商业网络市场的变迁,网件不断的在存储、10G 以太网交换机以及无线市场都已研发并能够提供完整的企业网产品。加上 NETGEAR 不断完善的渠道建设与销售投入,提供给合作伙伴坚定的信心,以及良好、持续的发展空间共同创造更多的价值。


 

会上,NETGEAR亚太区技术总监杨子江先生针对中国企业网市场详细阐述“简化架构,云领IT”的创新技术理念。2013年, 为简化架构,NETGEAR增强了 千兆PoE+ 到桌面 及 高速Wi-Fi的有线/无线一体化接入;在云数据中心方面,融合了企业级存储ReadyDATA产品和10G万兆数据中心交换机。NETGEAR已建立商业用户在云应用时代所需云基础架构的完整生态链。同时,在此次会议中,也分享了酒店,教育,医疗行业等各行业成功案例及应用,为合作伙伴打开并拓展了销售渠道的思路。
 
通过此次峰会,每位参会合作伙伴对NETGEAR中国企业网业务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推动NETGEAR中国企业网业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将继续与NETGEAR携手并肩,积极推进在各个行业领域的深入发展,共同创造更辉煌的NETGEAR新未来,本次峰会在良好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4年4月29日,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在京举办了首次战略发布会。Marvell总裁、联合创始人戴伟立女士谈了企业的全球布局和战略规划。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