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存储分销领域新品OceanStor S2200T升级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4月17日 15:0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在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期间,华为存储在入门级存储分销领域再添新品,再次发力存储分销市场。此次增加的产品为企业入门级磁盘阵列OceanStor S2200T的新的规格--支持2.5寸盘控一体的控制框与2.5寸的企业级SAS盘。

在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期间,华为存储在入门级存储分销领域再添新品,再次发力存储分销市场。此次增加的产品为企业入门级磁盘阵列OceanStor S2200T的新的规格--支持2.5寸盘控一体的控制框与2.5寸的企业级SAS盘。升级后的S2200T包含带12盘位3.5寸盘控一体的控制框与24盘位2.5寸盘控一体的控制框,包括后端接口也发生很大的变化,可提供多种配置,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S2200T是华为OceanStor T系列存储产品的延伸,软件架构和硬件平台以及管理软件都在很大程度上借鉴和传承了T系列的特性,而T系列已经在各行业大规模成熟应用。S2200T以业界领先的硬件规格为支撑,融合了TurboModule高密接口设计、灵活I/O模块及热插拔设计、多重数据保护等高端技术,以入门级的价格满足规模不断增大并且存储要求日益复杂的数据库OLTP/OLAP、数字媒体、视频监控、集中存储、备份、容灾、数据迁移等不同业务应用的需求,有效保证用户业务安全性与连续性。


 
华为OceanStor S2200T存储产品

在配置方面,升级后的S2200T两种控制框都配备双控制器,缓存为4GB或8GB Cache,板载12个1Gb ISCSI接口或8个8Gb FC接口,并提供多种接口卡可选配置,支持IP与FC混合组网,满足客户不同场景需求;磁盘驱动器方面,S2200T支持主流的3.5寸盘与2.5寸盘,最大磁盘数量则高达204块,满足客户容量与性能扩展需求。

下面是两种规格的对比情况。新的2.5寸盘控一体控制框规格比原来的3.5寸盘控一体控制框更高;新的控制框自带24盘位,后端板载为8个8GbFC接口,满足高性能组网的需求,同时也可选配iSCSI接口卡。后端SAS口也由原来的1个变为了2个,所有部件均为全冗余并可以热插拔,显著提升整体系统的可靠性。


 
编者注:华为存储分销产品OceanStor S2200T支持LUN 拷贝、快照、同步/异步远程复制、自动精简配置等需要在中端存储上才有的软件特性,显著增强这款入门级存储产品的竞争力,为客户带来中端存储的性能与体验。从上面的配置可以看出,S2200T能有效的满足对初次投资成本敏感客户的需求,按需购买,同时也提供了业界同级别产品中最好的扩展性,有效降低中小客户TCO,保护客户投资。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将演示“云中StorNext”,即 StorNext-Lattus 对象存储支持云的媒体工作流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