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安全智能挂件:帮你轻松找到丢失的物品

王蕊 发表于:14年04月17日 17:32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我们每天有很多重要的东西需要时刻确认带在身边,例如:钥匙、钱包、笔记本、手袋、电脑、ipad、相机、宠物、小孩……据统计,平均我们每人每天花在找东西上的时间是十分钟。也就是说,大部分人每个月花在找东西上时间是4个小时,每年是两天,而一辈子花在找东西上的时间大概有六个月。
  我们每天有很多重要的东西需要时刻确认带在身边,例如:钥匙、钱包、笔记本、手袋、电脑、ipad、相机、宠物、小孩……据统计,平均我们每人每天花在找东西上的时间是十分钟。也就是说,大部分人每个月花在找东西上时间是4个小时,每年是两天,而一辈子花在找东西上的时间大概有六个月。
  
  XY智能挂件可以帮助那些容易丢三落四的人省下这些时间,让你找东西不再那么费力。XY是一款低能耗蓝牙追踪挂件,它会与你的手机同步,帮助你追踪任何物品的去向,包括你的宠物和小孩。
  
  
  
  XY安全智能挂件的工作原理其实很简单。装在手机上的XY APP会搜集附近XY挂件发出的低能耗蓝牙信号,然后根据你的选择将这些挂件的情况显示在清单中。
  
  XY APP有三个模式。
  
  搜寻模式:处于这个模式时,你可以追踪处于一定范围内的所有XY挂件的位置。当你靠近一个XY挂件是,手机屏幕会发出提醒,帮助你找到丢失的东西。如果你要找的物品不在信号范围内,那么XY APP会显示它最后所处的位置。
  
  保存模式:对于那些你每时每刻都要确保带在身上的东西,你可以启东保存模式。处于这个模式时,当你离开带有XY挂件的物品一定范围时,你的手机发出提醒。
  
  
  
  丢失模式:当一个挂件被标记为丢失时,XY APP会提示其他XY用户,一旦这些用户经过被标记为丢失物品的XY挂件附近,XY会发出提醒,并通知失主物品发出的信号最后与手机握手的位置。
  
  
  
  XY挂件有七个颜色可供选择,买家还可以根据不同需要对挂件进行升级。
  
  XY运用了低能耗蓝牙技术,兼容IOS7系统与安卓4.3以上版本。目前,iPhone APP已经开发完毕,安卓版APP的开发也接近尾声。预计今年6月将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赵彭]
对于不少手机用户而言,地图类的应用可谓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随着版本不断升级换代,不少用户发现,手机里安装的地图应用“体积”也是越来越大,而地图应用本身的功能也是越来越丰富,从最初的只是指路的功能,如今已经发展到订餐、旅游甚至找厕所等等。地图应用作为一种基础性的应用,也面临了“功能全面”还是“轻装上阵”的选择。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