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2014年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召开

Doserv 发表于:14年04月15日 10:10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4月17日,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浪潮将在山东济南举办2014年合作伙伴大会,一直坚持“专业渠道”建设,推进“合作是两翼”战略的浪潮,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合作伙伴体系建设,强化共赢发展的产业生态。据悉,本届大会有超过600多位产业合作伙伴参加会议。

4月17日,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浪潮将在山东济南举办2014年合作伙伴大会,一直坚持“专业渠道”建设,推进“合作是两翼”战略的浪潮,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合作伙伴体系建设,强化共赢发展的产业生态。据悉,本届大会有超过600多位产业合作伙伴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主题“聚动?中国力量”,旨在国产化快速推进下,联合国内企业,发挥聚合优势,实现共赢发展。斯诺登事件以来,信息安全问题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中共中央成立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组长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电力、金融、电信等关键行业正在制定国产化路线图,国产化的春天已经到来。与此同时,国内IT企业也在与国际厂商的竞争中优势不断增强,据IDC数据,2013年第四季度,国产服务器厂商在市场的整体份额已经达到61%,短短3年,份额提升了14%。

浪潮一直致力于国产IT产业的整合升级,实现发展方式的转型升级。浪潮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款自主主机天梭K1、海量存储、下一代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等一系列产业技术装备,建立了相对完整的产业技术体系,为国产产业链形成提供了必要的技术基础。2013年9月,由浪潮牵头的国产主机系统产业联盟成立,目前成员已经发展到38家,包括中软、太极、中科软、锐捷网络、大唐电信、方正国际等国内骨干IT企业,成为纵贯国内IT产业链、代表IT产业最权威的组织平台。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恩东表示,国产化大潮给国内厂商提供了难得机遇,浪潮会走出自身限制,加强同本土伙伴的合作,建立自主产业链,在做大的同时探索做强之路。

合作伙伴体系是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合作伙伴一起给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服务是浪潮的生存和发展方式,王恩东表示,浪潮的成功是和合作伙伴一起发展的成功,“自主、融合、信任、共赢”是浪潮与伙伴的合作准则。2013年浪潮合作伙伴总数已经超过5000家,其中包括业界顶级的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等行业增值伙伴与浪潮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涵盖金融、通信、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医疗等14个领域。2013年,获得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的浪潮与获得该资格的另外三家企业东软、太极、中软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另外,华胜天成、中科软、南天信息、大唐等全国TOP级的ISV已经与浪潮在行业市场展开深入合作。在这些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浪潮通用服务器以及天梭K1系列主机相继在金融、电力、公安、财税等由国外巨头垄断的高端行业打开局面。除了增值渠道,浪潮流量渠道规模庞大,拥有分销商、地区性的经销商超过3000家,保证了业界领先的市场覆盖能力。

2014合作伙伴大会规格高、专业性强,是产业内的旗帜性峰会。大会设置了丰富的展览展示区,展示内容包括行业大数据一体机、行业云解决方案、天梭K1系列主机、新一代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等众多关键和前沿技术装备。在活动中,浪潮和合作伙伴将共同分享大数据、融合架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前沿技术和趋势分析,在大会的高峰论坛环节,多位国内IT企业高管将就新形势下产业创新转型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交流和观点碰撞,针对自主创新、信息安全、产业链建设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2013年浪潮第18次蝉联国产服务器销量第一,进入中国市场销量前三,在政府行业以及8路服务器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2014年是产业格局动荡的一年,也是浪潮大发展的一年,为此浪潮将出台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保证在技术、市场等各方面支持力度全面优于国外厂商,支持措施更加多元化,以期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体系规模,激发伙伴体系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洪亮]
李洪亮
近日,Doserv记者采访到思杰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侯继涛与思杰公司大中华区企业移动暨云计算业务发展总监 张弘。他们向记者深入浅出阐述了2014年思杰在业务扩展和产品升级等方面计划。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